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惟仁被那英质疑评委专业户 妙解显示两人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22:28  新浪娱乐
袁惟仁被那英质疑评委专业户妙解显示两人默契

詹仁雄、袁惟仁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超级星光大道》首次进入内地,联手《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在光线传媒进行内地招募。台湾金牌制作人詹仁雄及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均出席活动并担任此次内地招募的评委。对于那英曾说让自己不要总是当选秀评委一事,袁惟仁巧妙解答反而彰显两人的绝佳默契。

视频:胡夏三帅谈以后发展计划 争取尽快出专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日,北京虽然阴雨不断,但是前来参加星光七班海选的选手还是排起长队等待入场,尽管等待时间长又遇上下雨天,选手们却秩序井然,令詹仁雄受到触动:“看到这些年轻的面孔仿佛就看到音乐的希望。此次海选的标准首先是要相信梦想的人,然后才是音乐技巧以及对待音乐的态度,至于明星潜质这条就让常担任选秀评委的小胖老师来解答吧。”把问题推给了袁惟仁:“明星潜质是可以在后天培养的,前面几条更决定了这个人能否在乐坛生存。”

  活动上有记者问袁惟仁如何看待早前那英让其“别老去当选秀评委”一事,袁惟仁先是大笑而后道:“她是在鼓励我要更专心的做音乐啦。”巧妙解答显示出挚交好友之间的默契。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海选将会选出10人直接赴台湾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让怀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