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七炫演唱会一周倒计时 前辈申升勋倾力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8:33  新浪娱乐
安七炫演唱会一周倒计时前辈申升勋倾力助阵

安七炫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安七炫2010北京演唱会进入一周倒计时,排练进入紧张阶段。继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利特、晟敏、东海、银赫将为前辈助阵之外,而前辈申升勋也确认将出席本场演唱会。

  据安七炫本场北京演唱会的韩国导演介绍,本场演唱会启用了强大的国际化制作班底。巨大的舞台设计、奢华的灯光舞美设备使得演出场面华美宏大,乐手们将使用国际顶级品牌的各种乐器进行演奏,强大的嘉宾阵容也会为演唱会增色许多。

  韩国乐坛重量级前辈,素有“国民歌手”、“情歌皇帝”之称的申升勋将演唱多首歌曲。申升勋在采访中表示:“我非常为KANGTA高兴,替他在结束两年服役后于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感到兴奋和欣慰。他是我非常欣赏的后辈…现在的他经历了时间的历练从默默无闻已经变为非常专业和全面的音乐人…可以作为安七炫北京个人演唱会的嘉宾,让我感到十分的骄傲!”赞美之情溢于言表。

  日前传出消息,人气组合Super Junior的成员利特、晟敏、东海、银赫将会在舞台上与安七炫飙舞。(小挖/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