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七炫个唱造型大猜测 将与韩国顶级乐手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0:28  新浪娱乐
安七炫个唱造型大猜测将与韩国顶级乐手合作

安七炫新歌MV拍摄中

安七炫个唱造型大猜测将与韩国顶级乐手合作

安七炫拍摄新歌MV

  新浪娱乐讯 亚洲人气歌手安七炫将于本周六晚(7月24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唱。暌违舞台已久的安七炫将以何种造型出现,引起了歌迷们的诸多猜测。另据介绍,本场演唱会将由多位韩国著名顶尖乐手担当现场演奏。

  当年的亚洲第一天团H.O.T。曾以出位的造型和多变的曲风引领了一代青年的时尚取向,安七炫做为组合的主唱,当年的造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年2月退伍复出后,安七炫却经常以黑框眼镜搭配西装的成熟造型出现在媒体面前。歌迷们曾经猜测,是否由于身为韩国最大的演艺经纪公司理事的缘故,安七炫将从此改走端庄路线了?这个问题在日前的安七炫全新专辑MV拍摄现场得到了解答。安七炫终于摘下眼镜脱下西装,现场展现的100%成熟时尚魅力更胜往昔。看到了MV里的表现,安七炫本周六个唱舞台上会如何展现风采,也更加值得歌迷们期待了。

  另据本场演唱会的韩国总导演介绍,包括韩国著名钢琴演奏家、New Age钢琴大师宋光植(SONG KWANG SIK)和韩国顶尖贝司手闵宰贤(MIN JAE HYUN)等在内的众多韩国顶级乐手,都将助阵本场演唱会,担当现场演奏。华美的舞台、顶级的音乐演奏、卓越的歌手唱功,相信7月24日的这场安七炫北京演唱会将为观众们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小挖/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