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大道昔日冠亚军杨光张芯对唱歌曲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星光大道昔日冠亚军杨光张芯
text2 张芯
text3 杨光录音中
text4 张芯录音中

  新浪娱乐讯  2007 年星光大道节目的的冠亚军杨光于张芯,在著名音乐制作人郭峰的邀请下录制完成了一首2011年主推的高难度深情对唱歌曲《你是阳光》,这首歌曲曾经由柯以敏演唱过。高亢的旋律、气势恢宏的伴奏与张芯和杨光抓人的嗓音和演唱实力相融合,将这首歌曲的精髓表现到了极致。这首歌曲原来需要美声歌唱家演唱,但郭峰在听了张芯的演唱后毅然决定这首歌曲非张芯莫属,一定要张芯的声音才能表达出歌曲要表达的情感。

  张芯接到邀请后则推荐自己的好友,也是同届星光大道的冠军------盲人歌手杨光一同合唱此歌。很巧的是歌曲的名字正是《你是阳光》,与杨光的名字同音。二人录制歌曲是一气呵成,十分兴奋。决定在2011年1月就将这首新录制的对唱歌曲公开,在1月份中央电视台的大型迎新春晚会上将首次登台演唱这首歌曲。

  张芯曾参与录制了《神雕侠侣》、《血色残阳》等百部影视剧主题曲,被誉为“中国维塔斯”、“中国电视剧歌后”的实力唱将张芯,不久前张芯携美国丈夫和爱女出现在“早产儿基金会”启动仪式的现场。该基金会旨在救助新生早产儿和因早产并发疾病的残疾儿童,推动儿童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张芯之所以会亲临现场,是因为她的混血女儿也是早产儿,作为一个早产儿的妈妈,她希望可以现身说法,给大家以信心和鼓励。

  在与黄奕、黄晓明、韦唯、谢娜、谭维维等艺人共同录制了 “京奥一周年”主题曲《点亮梦想》之后,张芯与星光大道同届的冠军盲人歌手杨光受到郭峰力邀重金重新打造公益励志歌曲《你是阳光》,并将在新年伊始荣登央视各大舞台,首度放歌《你是阳光》。 张芯表示在2011年她的工作重点依然是唱歌与公益并行,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一些希望。

  2011,听着张芯、杨光对唱的这首《你是阳光》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看到生命中的希望,更加珍惜美好生活,关爱他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