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雪出席3.8节活动 感慨重游训练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3: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桑雪和王鑫两位跳水冠军 桑雪和王鑫两位跳水冠军
桑雪招待会签名 桑雪招待会签名
左一柔道冠军,右二桑雪、右一王鑫跳水冠军 左一柔道冠军,右二桑雪、右一王鑫跳水冠军

  新浪娱乐讯 从体坛转战演艺界星途宽广的前跳水奥运冠军桑雪,昨日受邀出席“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回到家乡天津,虽然时间有限只呆了一个下午,她还是挤出时间回到自己曾生活和训练过的天津游泳中心故地重游,见到久别的教练和队友们她神清气爽,尤其见到自己的跳水启蒙教练格外开心。

  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桑雪一枚金牌让天津实现奥运冠军零的突破,成为天津人心中的英雄,天津给予她了“三八红旗手”、“劳动模范”等殊荣。今年天津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举办了中外妇女招待会,邀请了中外及天津各界有成就的女性代表和历届奥运冠军,桑雪也应邀出席。如今已经从体坛退役在演艺圈刚刚起步的她,却依然保有运动员的开朗和率真个性,听说这次回家能碰到以前的队友,就跟公司随行的工作人员说:很想回跳水队看看。平时内向安静的桑雪一回家乡状态就很放松,一路上历数着天津那些好吃、好玩的和城市的变化,被身边的工作人员笑说她情绪亢奋。“因为我接了地气呀,天津人就是特热情,每次回来我就自动调回这个频率上了”。活动中见到师妹王鑫,两个奥运冠军像小女生一样聊得火热,还相约活动结束要去看望从小带她们的跳水教练,“我们做过运动员的个性都特别直接简单,我和他们在一起就会变得格外开心、话多……”。

  虽然性格随性腼腆,但桑雪表示很期待自己在未来能有所改变,2010年下半年签约了张小燕旗下的丰华唱片后,就接拍了央视30集电视连续剧《蛙女》担当女一号,近期已经开始接受专业的音乐训练和一些演艺活动。“我挺期待的,也有忐忑,我想和运动员的生活相比,现在要开始的是另一种状态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