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歌手凯特-布什五月发精选 五年内首发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9:1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英国女歌手凯特-布什 英国女歌手凯特-布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老牌女歌手凯特-布什(Kate Bush)对外宣布:她的全新个人精选专辑《Director's Cut》将于今年5月16日正式发行。这将是这位女歌手自2005年之后,五年来的首张正式录音室作品。

  正如专辑名的含义一样,这张名为《导演剪辑版》的专辑而是对于她发行于1989年专辑《The Sensual World》和1993年专辑《The Red Shoes》中作品的混音重录。现年52岁的凯特-布什如今居住在英国的剑桥郡,她将在这部重录专辑中加入了更多当今的流行音乐元素。

  对经典专辑歌曲重录对于歌手来说并不常见,尤其是对于像凯特-布什这样的歌手。她曾经坦率的表示:“现在我经常无法想起自己所创作的一些老歌,因为很多歌曲都已经过去了太久。诚实的来讲,我已经不怎么喜欢这些歌了。”此外,她从未发行过1979年Hammersmith的演出现场视频。此外,这位歌手也从未将自己在现场演绎专辑《Hair of the Hound》中的作品作为DVD进行发行。而在这张新发行的精选集豪华版中,将会收录这位女歌手在黄金年代的现场演出视频片段。

  布什并未就自己的新专辑发表任何言论,不过她的自传作家格拉梅-托马森(Graeme Thomson)表示:“这张精选表达出这位女歌手对于旧作品再创作的态度。尽管她的音乐经常被定义为怀旧以及对于童年梦想灰暗的回忆,但是她对于自己工作的态度则表现出她积极向前的人生态度。”据托马森透露,乐迷们还有希望听到这位女歌手对首张作品以及第二张专辑的重录,处女作《The Kick Inside》与《Lionheart》均发行于1978年,而在当时凯特-布什并没有参与到自己的专辑的制作过程中。布什最新版本的单曲《Deeper Understanding》则将于4月份作为新单曲上市。

  此外,那些长时间期待凯特-布什新专辑的乐迷同样收到了好消息。布什的发言人于周五表示:“目前凯特正在创作新歌曲,不过具体的发行日期还未确定。”

  (velve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