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上演“舞动奇迹” 舞进金唱片11月发DVD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20:04  新浪娱乐微博
罗志祥新专辑《独一无二》内地版封面 罗志祥新专辑《独一无二》内地版封面

  新浪娱乐讯 被众多粉丝钟爱的小猪罗志祥最近很忙碌,他不仅参评了国内最权威的国家级大奖——第八届中国金唱片奖,其所在音乐公司金牌大风已经报送专辑《独一无二》。他还将在11月推出演唱会全纪录《生命之舞LIVE TOURDVD,这是罗志祥花两年半用生命记录的辛酸血泪史。

  人气歌手罗志祥2011全新专辑《独一无二》于218日全球同步发行,是罗志祥的第8张个人专辑,他除了亲自参与更多的音乐选曲及制作想法,也花更多心思在加强歌唱技巧上,所以这一次他力拼自己的歌唱极限,和公司讨论安排第打抒情歌《拼什么》,这首由马毓芬老师的制作以及作词天王姚若龙老师为他量身打造的新歌,果然让许多人耳目一新而新专辑的造型费也创下历年来华语男歌手之最!金牌大风唱片公司斥资200万新台币打造出独一无二:潮男3度进化的全新视觉,让罗志祥再度升级为潮仕系型男 罗志祥还特别邀请曾经和《歌舞青春》女主角“Vanessa Hudgens”葛莱美提名歌手“Omarion”等知名美、日艺人合作的世界级编舞家“Shaun Evaristo”编排全新舞蹈, Shaun也特别设计了节奏流畅的U * 3翻手舞。功夫不负有心人,《独一无二》台湾地区预购立即开出红盘,创下个人新记录!

  罗志祥(SHOW LO),亚洲的超人气偶像天王,有着亚洲舞王之称。是一名歌手、舞者、演员主持人、等多方位发展的的全能艺人。所有唱片全亚洲销量超过700万张,并获得2010年台湾销售总冠军。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