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金秋双丰收 冲击金唱片广州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5:38  新浪娱乐微博
《信者得爱》专辑封面 《信者得爱》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来,香港“百变天后”郑秀文可谓春风得意,事业、爱情双丰收。感情上与相恋多年的男友许志安“复合”成功,事业上更是收获连连,好评如潮。不仅勇敢进军中国最权威的国家大奖——第八届中国金唱片奖,向大奖评委会报送了其专辑《信者得爱》,而且10月在广州成功举办盛大演唱会。

  《信者得爱》发行于2010年6月23日。专辑寄予了郑秀文的人生理念:“无论承受多么巨大的打击、多么绝望的境遇,都不可放弃信念、放弃希望。”此专辑是近年唯一的一张香港歌手在台湾发片获得G-music销量榜的冠军之作(同时在香港HMV销量榜也获得冠军),也是Sammi久违台湾乐坛6年之后的全新大碟,发行首日就突破白金,让人在感受音乐的同时,更让人充满“郑”能量!

  郑秀文,籍贯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出生于香港。她是香港著名的歌手和演员,迄今推出了多张大热流行专辑,被誉为香港乐坛天后,在华语地区享有极高知名度,是上世纪90年代中期至2010年代初期香港最成功的女歌手之一,亦是华语地区90年代至今的跨世纪天后级歌手。郑秀文同时也是香港影坛最具号召力及片酬最高的女星之一,演出过多部卖座电影。

  我们期待借着参与第八届中国金唱片奖的东风,郑秀文在内地的演唱事业会越来越红火,创造出更多优秀的精良作品,继续创造“郑氏传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