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学不会》31日发行 感慨自己恋爱没天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0:2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林俊杰(微博)加盟华纳音乐之后的首张创作专辑《学不会》即将于本月31日正式发行。唱片公司昨天在北京华彬歌剧院为他举办了一场奢华的发片倒数100小时记者会。林俊杰现场演唱了两首新歌,其间感慨自己虽然写了很多情歌,可依旧学不会如何拿捏感情,为爱受了不少伤。 

  新专辑《学不会》是林俊杰积累两年创作能量的爆发,不仅有姚若龙、林夕、吴青峰等音乐人的倾力合作,还得到郎朗(微博)的跨界力挺。华纳音乐也是给足了财力上的支持,把专辑母带交由嘎嘎小姐专辑的御用工程师完成后期处理,并砸下重金安排林俊杰飞赴布拉格和阿尔卑斯山拍摄主打歌《学不会》的MV。林俊杰笑言:“这是我第一次走出国门拍MV,很多画面都留在了心里。记得在阿尔卑斯雪山时,气温达到零下十几度,一出门就满脸都是雪。拍哭戏时,我是真的倒地大哭。” 

  当天林俊杰弹奏着价值千余万的钢琴藏品,现场演唱《学不会》。歌迷听完高呼不过瘾,林俊杰随即加唱了一首《LoveUU》。他说:“这两首歌,加上另一首《不存在的情人》,是我写的‘爱情三部曲’。我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虽然写了很多情歌,可是自己在感情方面没办法学得聪明一些,而且没那么好的运气。每次恋爱时,我都学不会感情应该如何拿捏。而且作为艺人,真的很难找到理解自己的另一半。”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