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遇韩红兴奋合影 感谢指点赞其可爱

2012年11月21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平安遇韩红兴奋求合影 平安遇韩红兴奋求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直播春晚》的比赛现场,中国好声音选手平安演唱的《青藏高原》在得到评委韩红[微博]赞许的同时,也遭到了其挑刺,韩红更在董卿的“挑衅”下,与平安现场飙歌。今日,碰巧与韩红在同一地点演出的平安,也特意去到后台求合影,为身为韩红粉丝的妈妈实现心愿,平安还虚心感谢韩红指点,赞其可爱。

  11月4日晚,《直播春晚》的首场比赛中,《中国好声音》小组平安、张赫宣、金池先后献唱,尤其是平安一曲高亢的《青藏高原》迎来欢呼声一片。面对评委兼歌曲演唱者韩红,平安的一句“每个人心中的《青藏高原》都不同”赢得了韩红的赞许。韩红也直言不讳地说:“我喜欢有态度的年轻人。我想说你们是中国的好声音。”

  在夸奖的同时,韩红也挑刺说平安的假声部分有些许瑕疵。董卿鼓励平安再唱一遍,却遭到惜才的韩红拒绝,“调门太高了,不要唱,容易伤到他。”董卿却毫不退让,经过一番拉锯较量,平安再次放歌。韩红在听完后还是认为平安在处理高音时少拐了一个转音,并现场示范演唱。这一桥段,将当晚的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今日,两人碰巧在同一地点演出再度相遇,兴奋的平安也特意去到后台与韩红合影,并高兴地在微博晒出合影,向身为韩红铁杆粉丝的妈妈炫耀,“今天在国家体育馆的演出后台终于和韩红老师说上了话,亲口感谢她那天的亲身施教。私下的韩老师很可爱,哈哈!不知道接下来是否有合作的可能啊?@歌手平安的妈妈 我求到合照了哦,你开心了吧?不过我再次溶入了背景中。”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