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芙与朋友们”系列新年演出12月21日上演

2012年12月17日19:23  新浪娱乐 微博
一首摇滚救地球 一首摇滚救地球

  新浪娱乐讯 北京独立演艺经纪厂牌荔芙娱乐每年末的“荔芙与朋友们”系列新年演出已持续五年,今年选择在了12月21日,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当天在愚公移山上演。主题也从每年的圣诞新年变为末日派对。

  “荔芙与朋友们”系列从2008年开始,参与者除荔芙厂牌旗下签约乐队以外,还有与其关系密切的兄弟厂牌及乐队。今年的末日派对,荔芙派出了新近签约的两支人气超高的新生代乐队:大粉和旋转保龄。而同样来自荔芙旗下,曾经在内地各大音乐节掀起一阵暴女旋风的GO CHIC则专程从宝岛赶来参加这场末日狂欢。

  而朋友的阵容则会以三个“首次”作为亮点。素来与荔芙合作紧密的视袭音乐旗下,国际最富知名度的中国乐队杭盖,将首次加入到荔芙与朋友们的派对当中,带来与歌迷们一贯认知的“荔芙”风格截然不同的独特现场。而今年刚刚从荔芙转投星外星旗下的赌鬼乐队将首次以朋友的身份回归到这场传统的年终派对里。此外,被歌迷称为“世界末日男朋友”的唱作人边远,也将首次以个人身份亮相舞台,携乐队完成这次末日的救赎。

  此次的末日派对,荔芙并没有选择消极或负面的态度来作为主题,而是将主题定为“一首摇滚救地球”。成立于2007年的荔芙厂牌至今五年,始终坚持着独到的摇滚乐品味和独立的摇滚乐精神。即将到来的末日派对同样坚守着他们固执的信仰,希望当天到场的朋友们可以在音乐里彼此珍爱,纵情狂欢,不管末日与否,有摇滚乐的夜晚就是最美好和最疯狂的,摇滚乐能拯救世界也不只是一句玩笑。

  所以荔芙邀请你,12月21号,和我们一起,拯救地球!

  乐队介绍:

  杭盖,当今国际舞台上最富盛名的中国乐队,蒙古文化与现代音乐激烈碰撞的孩子,怀着对自然和生命信仰歌唱。2011年签约视袭音乐。

  赌鬼,曾经的少年得志的神童乐队,后成为新世纪北京摇滚乐的中流砥柱。今年重组并签约星外星唱片。

  边远,出生在新疆,游离于北京,热爱大自然,喜欢白日梦。他曾经是Joyside乐队的主唱,目前身份摇摆不定。

  旋转保龄,中国Rockabilly风格首席乐队,活泼、激烈、摇摆的现场,站在台上,他们就是狂欢的舞池。2012年签约荔芙娱乐。

  Go Chic,来自台北的电音摇滚乐队!3个女孩在舞台上不避嫌裸露自己傲人的青春肉体,大方的用英文歌词以及大能量的摇滚混合激烈妖娆的电子节奏,唱出女孩们的爱情、性、挫折和欢愉。2010年签约荔芙娱乐。

  大粉,充满60年代摇滚气质的新生代乐队,男女声双主唱的经典根源摇滚风格,在京城享有极高人气。2012年签约荔芙娱乐。

  时间:2012年12月21日

  地点:北京 愚公移山

  票价:预售100元,现场150元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