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旗乐队宣布重组 两派阵容各玩各的

2013年01月29日14:02  新浪娱乐 微博
两派阵容各玩各的 两派阵容各玩各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传奇硬核乐团黑旗(Black Flag)近期已经正式重组,乐队已经表示将会录制一张全新的专辑。

  上周,黑旗乐队1979至1980年间的早期阵容(主唱是Ron Reyes)宣布了重组的消息,他们将继续使用“黑旗”这个名字参加肯特郡举办的Hevy Fest,在德国举行的Ruhrpott Rodeo以及田纳西州的Muddy Roots音乐节等演出活动。

  然而,就在同一天,黑旗乐队另一派阵容也公布了他们在2013年的演出消息。黑旗乐队的创建人之一凯西-莫里斯(Keith Morris)与贝斯手查克-杜可夫斯基(Chuck Dukowski),鼓手比尔-史蒂文森(Bill Stevenson)以及Descendents乐队的史蒂芬-埃格尔顿(Stephen Egerton)一起今年将以“Flag”这个名字演出,他们表示“将会表演黑旗乐队各个时期的作品”。

  据了解,“FLAG”乐队将参加德国的Monster Bash音乐节,比利时Groezrock音乐节以及拉斯维加斯的Punk Rock Bowling音乐节。 

  荣-雷耶斯(Ron Reyes),格里格-金(Greg Ginn),格里高利-摩尔(Gregory Moore)和戴尔-尼克松(Dale Nixon)将继续以黑旗作为乐队名字录音,据报道称,“新专辑的录制已经进入尾声阶段”,这张新唱片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发行。

  黑旗乐队人员更替频繁,1981年加入乐队的亨利-罗林斯(Henry Rollins)目前没有加入任何重组的一方。(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