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朱丹报短信误读浙江卫视号码

2013年05月25日23: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微博上对于朱丹失误的截图和短信发送的证明 网友微博上对于朱丹失误的截图和短信发送的证明

  新浪娱乐讯 在5月24日播出的最新一期《中国最强音》中,主持人朱丹在让网友发短信参与节目互动的口播环节中出现明显口误,将湖南卫视的短信号码播报成了浙江卫视的短信号码。这一失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很多细心网友发现后表示节目是录播,错误不可理解,也有人认为这是节目组的炒作行为。

  在本期《中国最强音》播出后,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主持人朱丹在播报观众短信互动号码时,将湖南卫视短信号码“10669588206”播报成了浙江卫视的“10669588298”,这一口误也引发了网友的讨论。由于《最强音》并非直播节目,而是录播播出,很多网友指责湖南卫视在节目录好后审查不够仔细,造成了这一失误,更有人质疑观众发短信的计费究竟是算入浙江卫视,还是湖南卫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此行为是节目组的一个新的炒作方式。

  网友在微博中调侃,称此次失误不能责怪朱丹,因为她本是浙江卫视主持人,可能报短信号码已成习惯,因此出现偏差。但作为一期录播节目,导播团队检查不严应该负全部责任。(张本/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