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成《好声音》嘉宾 展现一年蜕变

2013年10月08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吴莫愁演唱 吴莫愁演唱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正式落幕,蘑菇头李琦荣登“年度好声音”宝座。除了四强学员精彩的表演之外,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张玮[微博]也作为优秀学员成为当晚总决赛嘉宾。其中,李代沫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单曲《简单的事》,吴莫愁则压轴献唱“第二季好声音官方加油歌”《我相信》,用音乐为“好声音”加油。时隔一年,再次回到好声音的舞台,吴莫愁早已褪去学员时期的青涩。

  音乐:作品出不停质量最优先

  作为“好声音”优秀学员代表,张玮出道一年已拥有《世界为你转身》等多首单曲;李代沫则已推出两张个人专辑,拥有二十八首冠军单曲,更成功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专辑销量名列前茅;而吴莫愁的《我要给你》、《爱爱爱爱》等风格代表作也让歌迷们过耳不忘,全新单曲《不请自来》更是邀得林夕,伍乐城金牌搭档量身打造。

  时尚:封面大满贯破新人纪录

  在这一年间,吴莫愁已登上《ELLE》、《嘉人》、《VOGUE》、《时尚芭莎》、《时尚健康》、《优家画报》等三十余本时尚杂志封面、内页大片,是“好声音”中时尚成绩最为突出的。

  国际:受邀时装周跨界设计师

  除了华人地区的成绩之外,吴莫愁同时成功登上国际舞台,至今已先后受邀出席巴黎、纽约两大时装周,并受Lady Gaga御用设计师之邀深度合作。今年年初,她和李代沫的贺岁照也亮相国际地标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送出了中国的祝福。而吴莫愁也成功跨界,与英国某品牌推出“Momo Stlye”联名设计系列服装,并享有全球销售分红权。在总决赛当晚,她也和李代沫、汪峰[微博]共同宣布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正式启动,她将以女主角的身份饰演一位勇敢追梦的中国女孩。同时,她也发现了新的国际宣言:“我不要让大家觉得我们是不是国际化,而是让世界看到我是来自中国的90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