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称努力造人中 支持爱妻攻读博士

2014年01月11日0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美国闪婚1个多月的王力宏[微博],接连在新加坡与老婆李靓蕾恩爱放闪,昨晚他婚后首度在台公开亮相,出席台湾世界展望会50周年感恩音乐会,与6年前资助的孩童碰面,已资助20位儿童的他,对于和老婆李靓蕾计划何时生孩子?他表示:“我也希望可以快点,正在努力中。”至于老婆和岳母不断被起底,未戴婚戒的他四两拨千斤说:“我们很幸福。”

  王力宏自从去年11月28日宣布与27岁的李靓蕾登记结婚后,先是前往山东济南开唱,李靓蕾身穿黑衣、扎马尾与工作人员坐在舞台边观赏,王力宏甚至还深情献唱《心跳》,并大方用左手指着爱妻;今年元旦又在新加坡举办歌迷福利秀时,偕妻一起上台切蛋糕。

  支持妻攻读博士

  王力宏昨手指没戴婚戒出席活动,被问到为何不戴?他顿时语塞,只表示觉得以不同身分和所有台湾媒体碰面特别开心,但目前没有计划夫妻一起同台亮相。

  婚后各方传言闹得沸沸扬扬,老婆和岳母不断遭起底?王力宏坦言:“与老婆之间不会特别说些什么,虽然她不是圈内人,但很懂我的工作性质和媒体生态,我们之间不会特别讲什么。”也期许自己的结婚新闻热度能渐渐退散,希望一切回归正常、平静,他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很幸福,粉丝也很祝福。”

  最近适逢美国学校学期结束,李靓蕾时时刻刻都陪伴在身旁,等到开学后2人是否需要分隔两地?王力宏昨满溢幸福灿笑:“她今年会拿到硕士学位,之后再攻读博士,但我还是会多空出点时间相处。”并透露夫妻间最近爱比拼厨艺,身旁工作人员吃过后都赞不绝口,至于谁胜谁负?他谦虚表示:“我还在学习中。”

  人夫负责洗衣服

  被问家事如何分工?他直呼洗衣服都还是他负责的项目,至于日前有媒体拍到李靓蕾亲自烤饼干犒赏公司员工,他害羞笑说:“很甜(蜜)啦!”

  王力宏昨还表示6月14日将在北京鸟巢体育馆举办“火力全开演唱会最终场”,之后会推出演唱会3D电影和睽违3年的新专辑,并透露新专辑有非常多灵感,甚至有专门写给老婆的甜蜜曲。

  李靓蕾天涯伴夫爱相随

  ◎2013

  .12/22 王力宏婚后首度于山东济南开唱,李靓蕾低调到场,他深情演唱《心跳》手指爱妻的位置方向

  .12/25 媒体拍到李靓蕾带着烤饼干到王力宏的台北公司慰劳工作人员

  .12/30 他偕妻赴新加坡跨年晚会,在桃园机场心情大好,还主动向媒体挥手道别

  ◎2014

  .1/01 他自掏腰包在新加坡举办福利秀,李靓蕾一起上台切蛋糕,3日更被当地粉丝目击2人牵手在乌节路购物中心逛街

  .1/05 吴建豪[微博]与新婚妻Arissa在新加坡补请喜酒,王力宏带李靓蕾出席抢镜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