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首登小巨蛋 前女友娇妻同场助阵

2014年05月11日1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震岳跳起 张震岳跳起
张震岳 张震岳

新浪娱乐讯 出道20年的张震岳[微博],昨晚(10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举办“comes@live破浪”个人演唱会,到场嘉宾包括前女友路嘉怡、卓文萱[微博],张震也牵着新婚老婆庄雯如一起现身看演唱会,而没出席的艺人好友陈绮贞、戴爱玲等也都送上花篮祝贺。

张震岳首度开个唱,曲目编排从出道第一首主打《就是喜欢你》唱起,以记录片方式,带领歌迷走进时光隧道,尽管是摇滚挂,但唱到第3首歌《海》,还冒险站在三层楼高的冲浪板上帅气演唱,立马炒热现场气氛,全场歌迷更是high翻。

而唱到最后,张震岳更换上原住民阿美族传统服装,想充分表达自己对部落的归属感,阿岳现场说起,“今天在我的粉丝专页,就有人呛我的衣服不够专业,我听了就很赌烂,你们可以否定我,但我有心,没错我们这一辈北部长大不会说母语,但我有心,为了这个,找到老师从1912年的原住民头饰制作,够传统了吧!”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