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再度登上《我要上春晚》 首秀新歌夺冠

2014年08月12日14: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SKG《我要上春晚》首秀新歌 SKG《我要上春晚》首秀新歌
硕士女团SKG 硕士女团SKG

  新浪娱乐讯 八月伊始,硕士女团SKG再次登上《我要上春晚》的舞台,继获现场评委青睐获得首轮比赛的冠军之后,凭借稳定的发挥,SKG三位成员再次折桂,晋级年度总决选。

  作为歌手当中的“学霸”,SKG继首轮获得当期比赛冠军之后,三位成员再次登上《我要上春晚》的舞台。

  当日,《我要上春晚》一改平日规则,采取PK方式进行比赛对决,由SKG对阵来自台湾的人气女团Popu lady,旗鼓相当的两组艺人分别展示了各自的实力。这一次,SKG不仅为比赛特别编排了一段性感的舞蹈,更大方拿出没有收录在首张EP《被阳光亲吻的礼物》当中的秘密武器——《跳跳跳》。之后SKG携手当日嘉宾阿牛互动演绎了经典歌曲《桃花朵朵开》,最终凭借优异表现再次勇夺当期冠军,魅力晋级。

  除了精彩的表演之外,SKG与评委博林也积极互动。在了解到SKG成员全部都是硕士之后,博林不禁与身为植物学硕士的最小成员N'ie交流起健身养生的心得,谈及与此,N'ie语出惊人,表示自己平时会打拳击来锻炼,并且与博林进行现场“切磋”,上演了一场“武林大战”。

  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准备这次的比赛,SKG进行了多日封闭训练,三位成员Tasha,Sena与N'ie每天几乎满负荷练习,由于动作难度大,成员们的腿上全部是伤,相当辛苦。而SKG则表示,每一次上台都希望以最好的状态进行表演,因此一定拼尽全力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希望歌迷们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真诚与努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SKG我要上春晚新歌首秀夺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