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横扫十大奖项 黄鸿升获最佳男歌手奖

2014年08月28日12: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滚石旗下歌手 滚石旗下歌手
黄鸿升被粉丝包围 黄鸿升被粉丝包围

  新浪娱乐讯 黄鸿升[微博]与师姐卓文萱[微博]率领滚石唱片歌手林凡、符致逸、八三夭乐团出席8月26日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一共囊获了十个大奖。包括了黄鸿升的新城国语力男歌手、新城国语力亚洲人气偶像、新城国语力歌曲《有感情歌》以及与卓文萱合唱《心爱的》夺得新城国语力合唱歌曲,而卓文萱除了与黄鸿升的合唱曲外,还勇夺新城国语力女歌手及新城国语力歌曲。

  林凡则获得新城国语力女歌手及与师弟符致逸合唱的《套不住》荣获新城国语力合唱歌曲,滚石歌手可说横扫大奖项。而刚加盟滚石唱片的新生代乐团八三夭也获得新城国语力乐团,而陈奕迅[微博]御用的创作音乐人符致逸除了和林凡的合唱曲外,更获得新城国语力新势力歌手。黄鸿升在颁奖典礼上勇夺最佳男歌手等四大奖,在台湾地区歌手方面和杨宗纬并驾齐驱。

  最近主持、唱片两头忙的黄鸿升这次特别抽空参加颁奖典里,为此还自己掏腰包斥资将近40万准备了三套衣服出席颁奖典礼及前一天的演唱活动。此外,还在活动当天因为香港新城台长特别指定黄鸿升接受冰桶挑战,让他大呼“暑气全消”。歌迷接机团在机场迎接黄鸿升,并一路飞车跟到饭店,后来干脆直接在饭店楼下办“签名会”。香港粉丝更包了七大游览车共100多人在他下塌的饭店等待。歌迷们今天再包了七台大车跟着黄鸿升,陪着他吃饭、逛街。

  此外,卓文萱在昨天颁奖典礼的演出上特地准备了新歌《啾咪啾咪》首次在公开活动上表演,让香港歌迷提早听到新歌。而林凡也为了第一次出席新城颁奖典礼穿着改良式旗袍,后背还裸空大方秀出好身材。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黄鸿升新城国语力颁奖最佳男歌手滚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