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11月29日巡演首站上海开唱

2014年09月09日17: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发布会现场 萧敬腾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二,“TRIPLE JAM 萧敬腾[微博]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宣布内地首站即将于11月29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

  发布会开场VCR再现了“金曲歌王”萧敬腾自出道以来的音乐历程,萧敬腾已经是第三次举办世界巡演了。“3”也恰好是萧敬腾的幸运数字,相信这次巡演更会突破前两次的记录。

  而主办方唯喜文化显然也非常重视这次更胜以往的巡演,特别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大规模答谢歌迷的活动——“全城搜寻萧敬腾”。印有萧敬腾30句歌词的海报将会展示在上海各大地铁站的灯箱上,主办方将每周通过微博公布五首老萧代表作的歌曲名,如果歌迷能搜寻到相对应的歌词海报,并用老萧的标志性动作与海报合影,就会获得主办方每周送出的丰厚大奖。

  萧敬腾在发布会上透露,这次内地首站会带给大家不同于前两次的惊喜,舞台规格和设计,以及歌曲的编排一定不会令长久以来喜欢追随老萧的歌迷失望。发布会最后,萧敬腾和主办方代表共同启动旋转激光启航舵,象征“TRIPLE JAM”上海站正式启航。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巡演上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