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启动巡演 张杰堵车成迟到“惊喜”

2014年09月13日07: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萧敬腾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的“TRIPLE JAM”演唱会。9月12日下午,“雨神”在京举行了演唱会记者会。现场他十分活泼,频频搞笑,还无厘头“自导自演”很多逗趣桥段。但最令老萧意外的是,好朋友张杰在发布会快结束前的媒体群访时间突然出现,老萧颇为好奇为啥张杰在这个点出现,结果当听到杰宝说因“北京很堵”而迟到的时候,他笑得不能自已,可能是第一次碰到神秘嘉宾因堵车站台迟到吧。

  北京站演唱会选曲会参考歌迷意见

  开场时,萧敬腾以魔术师“空箱大变活人”的方式登台,两边还站了武生,活脱脱就是一出戏。被问演唱会惊喜,萧敬腾表示,“3”这个数字很特别,从小到大自己的学号都与3有关,接着主持人透露,此番巡演已有33场的计划在洽谈。现场,老萧从歌迷提议的几首歌曲中抽出《Kelly》《新不了情》《王妃》三首作品,并称三首歌将作为北京站的必唱曲目。

  好朋友张杰群访时间突击逗乐老萧

  媒体群访环节,老萧正“津津有味”地回答媒体提出的问题,到了后半段整个变成了老萧的搞笑脱口秀,问题已经不太重要了,他的回答已经漫无边际。当晚,萧敬腾将为陶喆的演唱会担任嘉宾,但他表示自己的演唱会暂时没有邀请嘉宾。

  正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冒充媒体”提问,演唱会是否会请张杰当嘉宾,萧敬腾惊讶,立即反问:“你在哪里?我要看着你说话”。接着,张杰从后台走出。吓得老萧直问你怎么会在这,张杰表示原本就计划来发布会为好友捧场,但“北京真的很堵”,于是他大迟到!听到这个原因,老萧笑得不能自已,大概是第一次碰到神秘嘉宾因堵车站台迟到吧。张杰说想听老萧演唱会上唱某一首歌,于是现场清唱了一句,说老萧这个自恋狂一到他家就狂放自己的专辑,他“不得不”会唱,但老萧马上傲娇接话:“不唱!”(南音/文 郑福德/图)‍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张杰萧敬腾王妃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