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快乐男声《我最闪亮》MV正式版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1:59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由导演陆川(blog)指导的“2007快乐男声”全国13强MV正式版已经完成。今日,记者从导演组方面得知,在6月1日本周5的节目中,这支精心制作完成的MV将在片尾与观众见面,让观众领略选手们的魅力,同时也可以感受到选手们为了追逐梦想不断进取的精神。

  这支MV是在北京花了两天时间摄制的,此后经过了精心的剪辑后,正式版已于今日正式到达长沙。在MV的表现中,13强选手被塑造成了为追逐梦想不断拼搏的战士的形象,在硝烟弥漫、大雨倾盆中放声歌唱,最终到达梦想的巅峰。整支MV着意刻画了“快乐男声”13强选手独特的精神魅力,以画面的形式展现在观众眼前,让观众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用心去体会这13个大男孩的音乐故事。

  由于MV的时长问题,无法在节目中间作为VCR播放,导演组特意将MV放在片尾,作为当晚11进9比赛的注脚。其实也是想用MV所表达的内容告诉观众:不管哪位选手离开这个舞台,在梦想的道路上,他们都是胜利者,都是拼搏者,要看到他们努力的过程,以及努力被人承认的事实,便已经足够了。

  究竟这支“快乐男声”13强MV将会是怎样的震撼澎湃,13强选手又会奉献上怎样的精彩演出?请关注6月1日本周5晚19: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全国

总决赛11进9。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