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B.A.D.--《B.A.D.》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5:38 新浪娱乐

专辑:B.A.D.--《B.A.D.》

专辑名称:第5张同名专辑 
歌手:B.A.D.
发行公司:百代 
发行时间:2005年01月01日

[专辑介绍]

  中韩艺人制作群全力相挺,跨国合作重金打造2005跨界音乐与舞蹈最时尚的指标团体 B.A.D。

  2000年,B.A.D首张专辑《不安静》歌词本第一页就写着:“Be yourself 做自己.Attitude 有态度.Different 与众不同。”从一开始B.A.D就昭告了这个团体从团名到内在的精神。把B.A.D中间两点拿掉,是"BAD坏";坏是自创的时尚品牌,用R&B Vocal和舞蹈展现B.A.D自己专属的POP音乐风格。

  2002年5月,品牌魅力发酵,B.A.D以第2张《All I...》专辑夺下第13届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奖,此张专辑在销售榜上更蝉连长达13周之久。

  2004年,B.A.D再出辑,Ben、Alex、Danny 3人不仅亲自为第5张同名专辑制作新曲及填词,更特别邀请许多中韩艺人及两国顶尖的音乐制作群跨刀打造新专辑,连手创作,制作,献声。从开场序曲宣读出品牌精神后,你将会听见B.A.D更极致坦率的内心声音!


[专辑曲目]

  01. Intro

  B.A.D亲自制作 新专辑开场CRUNK序曲,大声宣读B.A.D精神!

  02. 着魔

  由韩国舞曲教父〔DEUX]Lee Hyundo量身打造 B.A.D超强破坏力舞曲

  Ben与名词人林志年合力填词 描述爱情难以抗拒的致命魔力

  03. 最后一个拥抱

  轻快的R&B曲风 用Rap唱出新世代爱情观

  04. 靠近一点

  韩国天团〔神话]首次与台湾男孩团体合作 〔神话]Eric更亲自为B.A.D创作、献唱

  特邀好友〔麻吉]小胖子担纲制作 韩味满点的HIP-HOP代表作

  05. Don’t Say Goodbye

  Ben给那个妳的真心告白……

  06. Interlude

  “爱上了坏”前传 坏男孩的私生活首度曝光

  07. 爱上了坏

  坏男孩的遗憾爱情 B.A.D最有魅力的R&B情歌

  08. 这首歌不是我点的

  金曲冠军首次合作 B.A.D首次尝试痞子饶舌嘻哈曲风

  09. 因为有你

  温暖清新的R&B小品佳作 B.A.D唱出真正的兄弟情谊

  10. 爱情攻投

  B.A.D轻快的舞曲 用棒球活泼的描述爱情境界

  11. 玻璃鞋

  B.A.D深情的唱腔诠释 童话故事般的抒情曲风

  12. Outro

  B.A.D第5张同名专辑终曲 Funky Happy Ending!

  2首B.A.D经典REMIX

  13. 你是我的品牌

  韩国制作群全新混音No.1 B.A.D经典DISCO曲风 Remix

  14. Get High

  韩国制作群全新混音No.2 SWING Remix令人忍不住全身摇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