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R. Kelly&Jay-Z《Unfinished Busines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5:03 新浪娱乐

专辑:R.Kelly&Jay-Z《UnfinishedBusiness》

专辑名:《Unfinished Business》
演唱者:R. Kelly和Jay-Z
发行时间:2004年10月26日
发行公司:Def Jam
音乐风格:Urban(城市音乐),East Coast Rap(东海岸说唱)

[曲目介绍]

1. The Return 
2. Big Chips 
3. We Got Em Goin' - (featuring Memphis Bleek) 
4. She's Coming Home With Me 
5. Feelin' You In Stereo 
6. Stop - (featuring Foxy Brown) 
7. Mo' Money - (featuring Twista) 
8. Pretty Girls 
9. Break Up (That's All We Do) 
10. Don't Let Me Die 
11. The Return [Remix] - (Featuring Slick Rick And Doug E. Fresh)


[唱片点评]

  著名的黑人歌星R. Kelly和Jay-Z再次卷土重来,这次他们的第二张合作专辑《Unfinished Business》终于能够一扫前作阴霾,摆在唱片店的显要位置了,不过尽管如此,他们的这张专辑首周的表现仍然有所下滑,不过21万5千张的销量也足够让他们这张作品夺得排行榜的冠军了。这一成绩虽然比他们两年前的专辑《The Best of Both Worlds》前进一位,但是当时那张专辑的首周销量却达到了22万3千张。

  R. Kelly和Jay-Z,单是这两位超级明星的名字就足够号召无数歌迷为之解囊,可是事实却不尽然,他们两人的合作只能说是1+1小于2。前者是著名的R&B歌手和制作人,连天王巨星Michael Jackson都需要他,后者是商业活动最成功的黑人明星之一,二人同时也都是精明无比的商人,两人最大的问题就是太出名了。两人各有各的事业,各有各的生活,很难能够专注的在一起工作。前作因为R. Kelly的录影带时间而受挫,这次也有巡演的问题干扰。

  这张专辑制作阵容名头非常响,R. Kelly和Jay-Z领衔之下,聚集了Tone,Alexander "Spanador" Mosley等人,客串阵容也包括了Twista,Memphis Bleek等红人,本应属于R. Kelly和Jay-Z两个人的专辑搞得像个明星合辑,专辑里Jay-Z的表演就像是一个重要一点的客串明星,两个人的长处并无展示。《Big Chips》是这张专辑第一首推出的单曲,本欲以此宣传,但是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倒是有Twista联袂的《Mo' Money》算是不错,这就更体现不出Jay-Z了。虽然较他们那些名作稍显不足,不过好在两名明星的号召力和实力在,对某些歌迷也还是一张比较有意思的作品。



[歌手介绍]

专辑:R.Kelly&Jay-Z《UnfinishedBusiness》

  R. Kelly是美国R&B和说唱音乐中最出色的歌手,制作人和词曲作者之一,由他制作的音乐总能很好的把说唱音乐,R&B音乐以及灵魂乐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并创造出优美的旋律,因而能够得到R. Kelly制作的专辑决不会让歌迷的耳朵受罪,同时他本人还是90年代专辑销量最好的男歌手之一。曾经由R. Kelly参与录制专辑或者帮助创作歌曲的歌星包括Whitney Houston,Michael Jackson,Janet Jackson,Luther Vandross等诸多音乐界巨腕。

  Jay-Z自从1996年出道以来迅速的就成为了整个东海岸说唱的统帅级人物,他不仅是一位最顶尖的说唱歌手同时还是最出色的音乐制作人之一,在流行音乐界拥有很高的地位。除此以外,Jay-Z所经营的Roc-A-Fella唱片公司,在整个黑人音乐市场中也是商业成绩最突出的厂牌之一,对于整个说唱音乐的市场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力。Jay-Z的每一张专辑销量都超过白金,而在进入新世纪以后,随着音乐上不断的取得新成就,以及音乐影响力的增强,Jay-Z的触角也从说唱音乐本身渐渐移向其他音乐上,比如加大与东海岸以外的南方说唱和西海岸说唱之间的合作以及在R&B音乐的制作等方面,为推动说唱音乐以及整个流行音乐都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1969年,R. Kelly出生在美国最大的湖港城市,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的南部地区,并且取了一个很男性的名字Steven Williams,从小他就喜欢在芝加哥街头摆弄电子键盘来演奏音乐,并且从那时起,R. Kelly就开始自己创作音乐。Jay-Z原名Shawn Carter,又名Sean Carter,于1970年12月4日出生在美国纽约的布鲁克林区。

  R. Kelly和Jay-Z都是美国黑人乐坛独挡一面的人物,但是进入了新世纪之后两人的境界各不相同,Jay-Z和他的娇妻Beyonce正值事业巅峰,而R. Kelly却屡屡遭受负面新闻影响而和警方周旋。虽然都是著名的歌手和制作人,但是R. Kelly和Jay-Z一直保持着较好的合作关系,2002年他们就曾经一起发行了专辑《The Best of Both Worlds》,但是由于R. Kelly色情录影带官司缠身而无法参加巡演,受到负面新闻影响的这张专辑并不成功。2004年10月26日,R. Kelly和Jay-Z又联手发行了专辑《Best of Both Worlds: Unfinished Business》。(CatCobain)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