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Energy--《最后的乐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8:13 新浪娱乐

专辑:Energy--《最后的乐园》

专辑名称:《最后的乐园》
艺人名称:Energy
发行公司:环球唱片
发行时间:
2005年6月03日

[专辑介绍]

  

  成军三年多的Energy,短短三年多,Toro、阿弟两位台柱先后退出,下月他们和环球唱片的合约将到期,Energy这个曾经创下许多辉煌的偶像团体,可能会走上解散的命运,剩下的三位团员,将各奔前程!

  外传,坤达在绯闻女友小霜穿针引线之下,他和书伟可能投效蔡依林罗志祥所属的经纪公司,往戏剧、主持发展,牛奶则已投资舞蹈教室。不过,环球唱片国语总监范智超说:“公司也积极和坤达等三位在谈续约,并规划他们演艺新方向。”

  说别离,心中总是有很多感伤,阿弟昨天在Energy这张“最后的乐园”专辑记者会上,一哭再哭,数次流泪,团员看着昔日Energy风光的影片,对照今日的情景,人情冷暖,内心感触更多,泪水也是擦了又流。

  阿弟说到自己因背伤,不能跳舞,只有退出Energy时,主持人陶晶莹突然冒出一句:“女朋友艾莉丝有没有抱怨?”引来暧昧的联想,现场一片笑声,连阿弟都笑了。

  决定退出Energy,有没有和女友艾莉丝商量?阿弟说,“一切决定都自己负责,不过,艾莉丝知道我的决定后,帮我加油、打气。”

  阿弟从主唱变助理,范智超说:“光是去年一年,Energy的四位团员的总收入是3500万左右,阿弟可以分到700多万元,如果担任陈子鸿的助理,月薪是28000元到35000元,这样的落差,未来,阿弟的心理还要作一番调适。”

  挥手告别Energy时,阿弟作了感性的告白,他说,“从成团到学舞,从受伤到一起痛哭著谢幕,一切的喜怒哀乐,我都不会忘记,我一直不善表达,可是,这次我真的要告诉坤达、牛奶、书伟和Toro,你们是我这一生中最棒的夥伴!”,阿弟说,“每一次唱到《我们》这首歌,回忆过去每一个画面,每唱必哭!”

  7月9日阿弟和Energy的团员,一起赴新加坡开演唱会,这场演出,Energy四位团员,共唱“我们”这首歌,回忆一起努力走过的美好时光,阿弟也忍着背痛,将在歌迷一路相挺中微笑告别。LL


[曲目介绍]

  01.天与地

  02.眼泪的味道

  03.我们

  04.Cowboy

  05.最后一次

  06.We Are Family

  07.Yeah

  08.Every thing In My Heart

  09.Holiday

  10.2005.06.03

  11.我会回来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Energy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