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东方神起--《Somebody To Love》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9:08 新浪娱乐

专辑:东方神起--《SomebodyToLove》

专辑名称:《Somebody To Love (CD+DVD)》
艺人名称:东方神起 Tohoshinki
发行公司:AVEX
发行时间:2005年07月20日

[专辑介绍]

  

  中国于北京房山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了“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文化纪念开幕演唱会”。在韩国方面的艺人代表,邀请了知名歌手安七炫宝儿东方神起、以及天上智喜。其中,东方神起更挟带日本高人气的加持,更显士气高昂,展现超高准的实力,受到极高的注目!

  东方神起由于已经多次受邀到中国演出,渐渐地累积众多的支持群众,十分获得当地歌迷的喜爱,只要有他们出现的场合,无不造成轰动!在一连串的演唱会活动中,除了沿路受到疯狂歌迷的重重包围外,记者会内也涌入大批记者争相报导,记者会当中,各组艺人也发表了出席这次演唱会的感想,并且跟大家报告最新的作品!东方神起提到在这场演唱会能和前辈及后辈一起演出十分开心,在专辑方面,目前则推出最新韩文单曲《HI YA YA夏日》,以及日文单曲《Somebody To Love》,9月份也将推出最新专辑!

  演唱会当天五人组美声舞蹈团体“东方神起”演唱了最新单曲“HI YA YA夏日”以及爆发力十足的“三角魔力”歌曲,引起现场观众尖叫连连,估计演唱会现场高达有四、五万名观众。最后,歌手们更是一同上台演唱了88年首尔奥林匹克主题曲“手牵手”。

  这张单曲就是“东方神起”令人瞩目的第二张日文单曲《Somebody To Love》。主打歌“Somebody To Love”再度请到一手打造“化学超男子”的知名音乐人松尾洁制作,感觉更上层楼的美丽合声跟流畅优美的曲风,是首让人听了心中充满暖意的中快版歌曲。同时收录的“无须言语”,表达不需要言语就能感受到的爱意。CD ONLY版多收录一首“Somebody To Love”清唱版本,DVD版本之DVD收录“Somebody To Love”之音乐录像带以及特别Interview。LL

[曲目介绍]

  CD:

  1.Somebody To Love

  2.无须言语

  3.Somebody To Love (Less Vocal)

  4.无须言语 (Less Vocal)此曲仅收录于CD ONLY版

  DVD:

  1.Somebody To Love (Video Clip)

  2.Interview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