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Slim Thug-《Already Platinum》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3:17 新浪娱乐

专辑:SlimThug-《AlreadyPlatinum》

专辑名:《Already Platinum》
演唱者:Slim Thug
发行时间:2005年7月12日
发行公司:Interscope
音乐风格:
Dirty South(南方脏口),Hardcore Rap(硬核说唱),Gangsta Rap(帮匪说唱)
[曲目介绍]

1. Intro
2. Like a Boss 
3. 3 Kings 
4. Diamonds 
5. Boyz N Blue 
6. I Ain't Heard of That [Remix] 
7. Click Clack 
8. Everybody Loves a Pimp 
9. Already Platinum 
10. Ashy to Classy 
11. Interview 
12. Playa You Don't Know 
13. Miss Mary 
14. Incredible Feelin'
15. This Is My Life 
16. Dedicate 
[唱片点评]

    在发行这张专辑之前,Slim Thug已经独立发行过多张唱片,甚至有很多都登上了排行榜,这张专辑在发布之前也被大力推广,单曲打榜成绩相当好,最终这张专辑在发行后的首周销量达到了12万9千张,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高居亚军,首周销量就超过了他此前发行所有独立专辑的销量总和。
    借助着目前美国南方说唱飞速发展的势头,唱片公司把Slim Thug看作新发掘的宠儿,在专辑打造方面更堪称是顶级阵容。专辑中所有的单曲全部都由美国流行音乐金牌制作组合the Neptunes参与创作和编曲,专辑的每个细节都由the Neptunes完全把关,可谓精雕细琢。甚至连专辑的名字给人的感觉都是做得如此具有商业目的,如此嚣张。
    这张制作精致的专辑中的每首单曲几乎都是时下最流行的曲式,但是在专辑内容上却没有任何创新之处,多少有些陈词滥调之嫌。在制作中汲取了成熟的南方说唱专辑的特点,包括发音,用词习惯,句式和编曲等。专辑在the Neptunes的精心打造之下,几乎每一首作品节拍,调子都非常的流畅,非常舒服。不过由于专辑整体内容老套,尽管好听,但是总也有些不耐听的感觉。不时给人的感觉更像是炒作的商业专辑而不是刚从地下音乐走入主流,街头色彩浓厚的Slim Thug的音乐作品。

[歌手介绍]

专辑:SlimThug-《AlreadyPlatinum》

Slim Thug是近期渐渐走入主流的来自美国南方的说唱音乐歌手。与许多说唱歌手的出道经历相类似,Slim Thug最初的说唱歌手生涯也是从参与一些说唱歌手专辑制作开始,随即Slim Thug开始自己创作一些作品并且录制成磁带。来自于休斯敦的Slim Thug在2004年独立发行了专辑《We Make the Rules in the Streets》,并且在这几年期间还发行了其他的多张专辑,这些独立专辑的发行让Slim Thug的影响力迅速的扩大,随着近年来美国南方说唱音乐的飞速发展,Slim Thug也成为了主流大唱片公司的目标。在签约主流公司之后,对Slim Thug的宣传力度非常大,他的首张主流专辑的发行时间在经过了多次的推迟之后,这张由the Neptunes等精英制作人打造的专辑《Already Platinum》终于在2005年7月12日正式推出。(CatCobain)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