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Il Divo--《Ancora》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9:55 新浪娱乐

专辑:IlDivo--《Ancora》

专辑:Il Divo 《Ancora》
专辑名:《Ancora》
演唱者:Il Divo 
发行时间:2006年1月24日
发行公司:Sony
音乐风格:流行古典(Classical Pop),Classical Crossover(古典跨界),Vocal Pop(流行演唱)
[曲目介绍]

1. All By Myself (Solo Otra Vez) 
2. Isabel 
3. I Believe In You- featuring Celine Dion(特别推荐) 
4. You Raise Me Up 
5. Si Tu Me Amas 
6. Hasta Mi Final 
7. Heroe(特别推荐) 
8. En Aranjuez Con Tu Amor 
9. Esisti Dentro Me 
10. 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
[唱片点评]

  《Ancora》是英国伦敦的跨界男声组合Il Divo的第三张专辑。《Ancora》在去年11月在Il Divo的家乡英国一经推出随即夺得当周的英国专辑榜桂冠,而四个月之后,Il Divo的“跨界之风”又刮到了美国,《Ancora》在本周的美国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首周上榜便令人意外的成为本周冠军。《Ancora》在美国上榜首周的销量为15万6千张。
近年来,“古典跨界”风格的歌手得到了越来越多歌迷的喜爱。在Il Divo组合之前,意大利著名盲人歌手安德鲁·布切利(Andre Bocelli)以及来自美国洛杉矶的男歌手乔什·格罗班(Josh Groban)的专辑都曾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获得过比较好的成绩。其中,Josh Groban在2004年发行的专辑《Closer》也曾成功登顶。由David Miller,Sebastien Izambard,Urs Buhler和Carlos Marin这四位高大帅气的男生组成的Il Divo制胜的法宝主要就是四人优美的和声,Il Divo通过天籁的和声表达着爱,而爱和音乐都是无国界的。在《Ancora》中,Il Divo共运用了西班牙语,英语和意大利语三种语言,相信全世界的歌迷都可以感受到这冬日里由Il Divo带来的温暖。这张《Ancora》中最为出色的歌曲要数Il Divo同席琳·迪翁(Celine Dion)合作的《I Believe In You》以及重新演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经典名曲《Hero》。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