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电影原声碟《High School Musical》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45 新浪娱乐

专辑:电影原声碟《HighSchoolMusical》

专辑名:《High School Musical》
演唱者:电影原声碟
发行时间:2006年1月10日
发行公司:Walt Disney
[曲目介绍]

1. Start Of Something New 
2. Get'cha Head In The Game 
3.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4.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Reprise) 
5. Stick To The Status Quo 
6.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7. Bop To The Top 
8. Breaking Free 
9.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10.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11. Get'cha Head In The Game - B5 
12. Start Of Something New (Karaoke Instrumental) 
13. Breaking Free (Karaoke Instrumental) 
[唱片点评]

    这张《High School Musical》的原声大碟在上榜之初并没有引起过多地关注,专辑在上榜的第二周也仅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58位。但随着这部电影的热播,本张原声也得到了很多本部电影影迷的青睐,专辑在上榜的第三周从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58位飙升到了当周的第十位。并且最终成为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

    收录在这张原声专辑中的单曲也创造了诸多纪录,其中由Andrew Seeley,Zac Efron和Vanessa Anne Hudgens合作的《Breaking Free》在二月初的一周从Hot 100单曲榜的第86位飙升到第四位,创造了Hot 100单曲榜单周上升名次最多的新纪录。而当周共有九首出自本张原声大碟的歌曲登上Hot 100单曲榜,其中的五首进入到了前40名当中。本张专辑除了选入一首当今最红的少年R&B组合B5的歌曲之外,还特地为卡拉OK爱好者准备了两首伴奏曲目。

    本张原声被狂热的影迷推上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宝座,但它仅凭音乐究竟能否吸引没看过这部电影的歌迷就难说了。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