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郑嘉颖--《郑嘉颖 新歌+精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1:27 新浪娱乐

专辑:郑嘉颖--《郑嘉颖新歌+精选》

歌手姓名:郑嘉颖
唱片名称:《郑嘉颖 新歌+精选》
发行日期:2006-8-04
发行公司:环球唱片

[专辑介绍]

  近日,有“捧球小子”之称的郑嘉颖发行了最新的新歌+精选全新唱片,1993年,以健康活力形象出道,歌曲多以情歌及轻快中板为主;当年他与同属宝丽金歌手的王馨平更多次以情侣合唱,包括与王馨平、汤宝如合唱轻快作品《飞出恋爱街》、与王馨平、蔡一杰合唱的《缘份》等好歌。

  郑嘉颖在90年代以宝丽金歌手的身份出道,但这数十载他在星途浮沉,直至近年来为TVB拍摄《烈火雄心II》、《天幕下的恋人》、《飞短留长父子兵》等剧集,令他再次人气急升,除了在电视演出多番获得赏识外,他亦有份主唱不少TVB剧集歌曲,近年来《Yummy Yummy》插曲《三角两面》、与女主角周丽淇合唱《天幕下的恋人》的《请讲》及《飞短留长父子兵》主题曲《爱平凡》。

  郑嘉颖与戴思聪之合约事件纠纷近期闹得热哄哄,但事件发生後,着名音乐人刘家昌赏识郑嘉颖,正式签嘉颖为“刘家音乐工作室”旗下歌手,并为他推出全新国语细碟《无可奈何》。由于之前郑嘉颖的遭遇很无奈,刘家昌特别作了一曲“无可奈何”,是一首郑嘉颖感怀身世之作,碟内还收录了为全面复出歌坛而主唱的全新粤语作品《郑重声明》。另外,随碟加送14首好歌+新歌卡拉OK DVD一张。

  Eric


[专辑曲目]

  CD

  01. 郑重声明

  02. 爱平凡 (TVB剧集飞短留长父子兵主题曲)

  03. 三角两面 (TVB剧集Yummy Yummy 插曲)

  04. 请讲 (郑嘉颖/周丽淇合唱) (TVB剧集天幕下的恋人主题曲)

  05. 无可奈何 (国语)

  06. 曾在梦中恋爱

  07. 迷失的女孩

  08. 分分钟记起

  09. 全因身边有你

  10. 飞出恋爱街 (郑嘉颖/王馨平/汤宝如合唱)

  11. 一千个愿意

  12. 梦想国

  13. 爱你多一点

  14. Till The End of Time (郑嘉颖/刘小慧合唱)

  15. 谁(比你)更重要

  16. 缘份 (郑嘉颖/王馨平/蔡一杰合唱)

  17. 失恋心情 O-A-O (Tropic reggae mix)

  18. 秋天的蓝球场

  Karaoke DVD

  01. 郑重声明

  02. 爱平凡 (TVB剧集飞短留长父子兵主题曲)

  03. 三角两面 (TVB剧集Yummy Yummy 插曲)

  04. 无可奈何 (国语)

  05. 迷失的女孩

  06. 我是一个不懂倾诉的对象

  07. 分分钟记起

  08. 飞出恋爱街 (独唱)

  09. 一千个愿意

  10. 愿望在星空那里

  11. 失恋心情 O-A-O

  12. 分开方知这是爱

  13. 留给心爱

  14. 不枉此生 (电影 “香江花月夜”插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