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SJ韩流帝王的十年花开

2014年09月01日09: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Super Junior强势回归 Super Junior强势回归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时隔两年,随着成员希澈和利特的陆续退伍,Super Junior终于在9月1日发行了第七张韩语正规专辑《Mamacita》,宣告着这个拥有超高人气花美男组合的强势回归。主打歌《MAMACITA》的MV里,成团近十年的成员们配合默契,游刃有余。男神(经)们高冷又逗比的表演,你们看了吗?

《MAMACITA》MV幽默搞怪《MAMACITA》MV幽默搞怪

  终于等到你

  从白衣飘飘的青葱少年,到如今的日渐成熟,出道十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Super Junior这个名字,对于经历过韩流鼎盛时期的我们,绝对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名字。对于许多人来说,偶像的意义已经不是青少年时期一个遥不可及的梦,而是有关回忆最美的纪念册。你也许不会去时时翻阅,但一定会永远铭记在心。当他们再一次闪耀在眼前,定然是心怀喜悦。

  8月28日下午五点,SM官方发布的“MAMACITA”You Tube点击率在22小时之内突破了两百万,仅中国大陆音悦台的MV点击率就达到370萬,和SM携手合作的爱奇艺官方视屏点击率也达到了70万以上。 终于等到你,王者归来!

男神一秒变逗比男神一秒变逗比

  独属于Super Junior的风格

  属于Super Junior的风格是什么,是整齐划一的舞蹈或是中毒性的歌曲旋律?当《MAMACITA》的MV一经公布,就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纷纷感叹“这就是Super Junior”。在MV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成员们变身美国西部牛仔、斗牛士,展现搞笑装扮和演技,各自穿着凸显自己性格特征的造型让人忍俊不禁

  。拍摄场把西部时代的背景和街道真实地再现出来,就像看一部电影一般给人以华丽而真实的感觉。不仅如此,崔始源[微博]、利特、强仁的搞怪特写镜头也引得大家笑成一片。但是随着场景的变换,整齐又帅气的群舞又释放出强烈的男性魅力,完全帅爆了!预计将会大热的舞蹈和中毒性很强的歌曲副歌部分让整部MV更显得华丽和精彩。

  这种亲切而熟悉的风格被成员们演绎的游刃有余,不是色彩浓烈的情书,仿佛是一封娓娓道来的家信,粉丝们曾收到过太多封,却永远舍不得丢弃。他们的打歌舞台更像是与老友们的聚会,后辈们的成功,他们会比谁都开心。在一起唱一首歌,已经足够幸福。

新专辑发布会默契十足新专辑发布会默契十足

  下一个十年

  这次回归,有多么来之不易大概只有成员们心里清楚。严格的兵役制度让成员们不得不陆续离开一段时间,这也使这支曾经人数最多的队伍常常人数不齐。希澈与利特刚刚退伍归来,神童又即将告别大众的视野,这也让解散的传闻一直甚嚣尘上。但是,无论是谁,都表示了坚定走下去的决心。

  在新专辑的发布会上,当成员们被问及SJ维持10年之久的组合原动力时,队长利特回答说:“说实话,成员也打过不少架,但那些累计在一起形成了男人之间的义气”,“义气成就了10年的友谊,我们也相信今后一起走下去的时间会多过已经走过来的时间。”强仁补充:“虽然我们是出道已有10年的组合,但我们依然在宿舍生活”,“我们特意生活在一个空间,我想这也是我们维持友谊的原因之一。”神童表示:“回想过去的10年,我领悟到成员们的理解心(理解别人的心理)日渐加深。”而去年8月30日退伍的希澈,也感慨地说:“跟利特3年没一起出专辑,跟强仁5年没一起出专辑,心情很微妙,花了很多心血在这张新辑上。”

  书页轻轻一翻,十年就这样揭过。幸好大家都还在身边,一起迎接下一个十年。也许那时我们再没有欢呼呐喊的勇气,也会打开那张CD,听你们把故事唱完。毕竟,那是胸口抹不去的朱砂痣,心中最美的白月光。(乌唯娜)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MVSJ每周一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