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巡演即将开启 各大厂商争相冠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媒体报道“2006年超级女声依然会进行全国巡演”的消息被证实后,关于究竟谁会成为今年超女巡演全程冠名方又称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据透露,鉴于去年超女巡演冠名方“背背佳”因超女而实现了巨大的商业和知名度的回报,所以今年超女巡演的冠名权依然是各大企业争抢的“香饽饽”,而目前最有希望拿到冠名权的是知名韩国品牌三星。

  据悉,由于天娱对今年超女巡演将投入比去年更高的资金在舞美、节目设计等硬件和软件的设计上,再加上有了去年巡演的经验,今年的超女巡演在各方面将更趋成熟,所以从天娱宣布要举办06超女巡演后,各大商家已经开始密切的留意有关巡演的消息,并且频繁和天娱接触商讨有关今年冠名的一系列问题。更有消息称,各方目前已经开始打起了价格战。

  虽然对于最后谁将夺得06

超级女声巡回
演唱会
的总冠名权,以及究竟有哪些企业对冠名今年巡演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天娱方面均不愿透露,但记者昨日却从天娱内部工作人员处得知,其实现在最有希望拿下超女巡演总冠名的是韩国知名品牌三星,“双方已经就冠名一事召开过不下10次的会议,洽谈也由最初的意向上升到各细节的协商,估计再过两天结局就会明朗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