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扬联手打造张娜拉打造《全世界下雨》MV(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2:13 新浪娱乐
张扬联手打造张娜拉打造《全世界下雨》MV(图)

张娜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扬联手打造张娜拉打造《全世界下雨》MV(图)
张娜拉(中),张扬(右)

张扬联手打造张娜拉打造《全世界下雨》MV(图)
张娜拉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月4日一早,北京八达岭高速路旁的一座录影棚内,中国著名商业电视剧的鬼才——张一白和目前中国保持100%成功率的为数不多的电影导演之一——张扬正在紧张的忙碌着。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为韩国著名人气小天后张娜拉打造第一张全中文专辑主打歌《全世界下雨》的MTV。

  这次中韩娱乐圈超级跨界合作打出的三“张”王牌,堪称2005年娱乐圈的第一颗重
磅炸弹。

  第一“张”王牌——张娜拉

  在韩国,张娜拉早已是家喻户晓的全能艺人,不但在音乐方面的成绩骄人,影视表演、节目主持的功力也得到广泛认同。2001年5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First Story》销售量就极其惊人,并且在韩国年终的各项音乐奖项中,娜拉获得包括"最佳新人"、"最受欢迎CD"、"MBC十大歌手"等大奖,并获邀出席SBS年终歌谣大战;2002年10月3日发行第二张最新专辑《甜美的梦》,发行首周在韩国便狂售20万张,首支专辑同名单曲“甜美的梦”荣登排行榜冠军;2002年由张娜拉和金在元主演的《红豆女之恋》不但在韩国引起收视狂潮,同时也使很多中国观众记住了张娜拉这个有着甜甜的名字和甜甜的笑容的韩国女孩,在娜拉的中国内地官方网站上就可以看到这样的FANS留言:“很欣赏你在剧中的可爱,个性,有脾气的角色。很喜欢你。其实并未看过多少你的电视剧但《红豆女之恋》却让我深深的对你有了喜欢。松儿让我想起了我中学时的一位妹妹但现在我不知她是否还是从前的她。很想再回到从前那有她的日子。”《红》剧为娜拉赢得了许多中国观众的心,却也让大家误以为娜拉只是一个演而优则唱的歌手,忽略了她在音乐方面的出众表现。在和国内著名音乐人董赫男接触后,张娜拉很欣赏赫男的音乐创作理念,所以很放心的便把自己第一张中文专辑的制作大权交给了赫男,从而正式开启了此番和中国音乐人的全方位合作,她要用实际行动证明,张娜拉,不仅是一个演技很好的演员,她的歌艺,才是你最应该关注的。

  第二“张”王牌——张一白

  导演张一白因处女作《将爱情进行到底》一炮而红,之后又成功执导了由徐静蕾、耿乐主演的《开往春天的地铁》陆毅主演的《花样的年华》,并且为李亚鹏周迅主演的《海滩》成功担当监制,良好的经济效益使他被很多商家称为“商业片的鬼才”。曾经誓将“偶像进行到底”的张一白虽然不是第一次执导MTV,但却是初次和韩国歌手进行合作,而和另一“张”王牌张扬的合作也是促使他接下导筒的原因之一。

  第三“张”王牌——张扬

  曾经导演了《爱情麻辣烫》、《洗澡》《昨天》的张扬半个月前刚刚完成新作《向日葵》的拍摄工作。并且在接受京城一家著名媒体的采访时还提到暂时不会考虑接拍MTV的拍摄,主要原因是让他感兴趣的音乐太少。是什么让他那么快就推翻自己的诺言呢?除了和张一白的想法一样,是要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外,更重要的是娜拉的音乐表现让他“感兴趣”!不论是拍电影还是拍MTV,对于张扬来说,做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其他因素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隆冬的北京,气温低的让人都快不愿意呼吸。录影棚内也是一样,所有工作人员都裹着厚厚的大衣严阵以待,在经过三个小时精心化妆后,张娜拉出现在现场。为了表现歌曲《全世界下雨》的内涵,导演给娜拉选择的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场景,娜拉不但得身穿无袖旗袍,而且有大部分时间都要在冰冷的“雨”中度过。等到导演一声令下,娜拉的头上立刻落下“瓢泼大雨”,身旁绿色的竹林没过多久也滴答滴答的往下流水,尽管打着一把油脂伞,水滴还是不停的溅在娜拉身上,一双绣花鞋更是湿透后紧紧的粘在脚上,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同情又敬佩的看着娜拉,真希望拍的是“全世界不下雨”。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只见娜拉往沙发上一蜷,小脸儿冻得惨白,话都快说不出来了。身材娇小的娜拉本来身体就不好,家人为了给她增强抵抗力,自制了许多药剂给她喝,良药总是苦口,娜拉看见工作人员递上药剂就痛苦的闭上大眼睛,后来是工作人员答应和她“干杯”,才一人喝下一大杯浓浓的药汤,喝完赶紧吃块巧克力,既可以去苦味又可以驱寒。

  镜头一个一个的过,时间一点一点的溜走,娜拉始终乖乖的听从导演的吩咐认真的完成要求,一场哭戏,从导演叫预备到开始,短短四秒钟的时间,娜拉的眼泪就已经夺眶而出,连导演张扬都夸道:“天后就是天后呀,演得真棒!”

  原本预计要拍到深夜12点的工作,由于娜拉的出色表现,不到晚上9点就完成了,结束后娜拉对在场的数十名工作人员挨个道谢,一句:“你辛苦了,谢谢”虽然不是很流利,但是说的大家心里暖烘烘的,和这样的艺人合作,再辛苦也不觉得苦了。文/CHELENE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