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叶蓓获厚积薄发获“华语榜中榜最佳女歌手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8:59 新浪娱乐
叶蓓获厚积薄发获“华语榜中榜最佳女歌手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可谓星光璀璨,第十一届华语音乐榜中榜在此隆重举办,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之一,来自两岸三地多位一线歌手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而华纳唱片旗下当家歌手叶蓓朴树孙楠、FIR等人分获大奖,成为此次颁奖的大赢家。远在北京的同事在得知结果之后集体收工去开庆功宴,祝贺2004年取得的优异成绩。

  早前在公布最佳女歌手入围名单的时候,华纳唱片就凭借旗下三位重磅级女艺人:
叶蓓、周迅金海心占据了5名中的三个名额,出现了自己公司歌手竞争的情况。这其中,叶蓓在去年年底推出了沉寂三年以来的全新专辑《幸福深处》,专辑中折射出的温暖的气质可以说完全摒弃了叶蓓以往给人的“民谣歌手”的感觉,专辑统一的风格和高质量的制作水准得到业界和市场的双重肯定:不但在乐评界获得高度好评,专辑在上市2个月之间歌迷回执卡已经多达数千份,再加上之前推出的《蓝色》、《双鱼》专辑奠定的“销量天后”的超高人气,叶蓓终于迎来了出道多年来的事业高峰——成功胜出,最终摘得第十一届华语音乐榜中榜最佳女歌手奖!同时也凭借专辑同名主打曲《幸福深处》获得年度最佳歌曲奖,成为当晚内地女歌手中的佼佼者!

  与此同时,华纳两位天王:孙楠和朴树则毫无争议的分获内地最佳男歌手奖及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奖,朴树2004年最新广告曲《Radio In My Head》也获得内地最佳音乐录影带奖,FIR则获得港台最佳歌曲奖,至此,华纳唱片已经包揽了港台、内地多项重磅奖项,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远在北京加班的华纳唱片同事在得知这个喜讯之后决定马上收工,集体去开庆功宴,而叶蓓获“最佳女歌手奖”后也非常兴奋,马上打电话给公司说回来后请大家吃饭,感谢大家为她所做的一切,并预祝在2005年唱片获得更好的成绩。而好运气的还不只有叶蓓,华纳唱片在今年将会陆续推出周迅、金海心等人的多张唱片,为内地流行乐坛输送更多新鲜血液,促进乐坛的健康发展。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