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网络歌手劲爆江城专题 >正文

资料:网络歌手张振宇个人档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7:36 新浪娱乐

  张振宇 男

  身高: 180cm

  星座: 双鱼座

  毕业于大连现代影视学院,主修声乐、辅修舞蹈

  现为广东雅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歌手

  2003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爱上你这样的女人》

  同年,主打歌曲《爱上你这样的女人》获当年雪碧榜年度推荐金曲

  2004年年初,推出第二张专辑《难割难舍》,专辑销量累计突破30万张,张成为媒体及歌迷热捧的“都市情歌代言人”。

  2004年年末,推出金曲大碟《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以预售超10万张震撼04年华语流行乐坛。

  2005年携年度金曲《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双语元旦晚会,引起轰动凡响。

  2005年1月由台湾飞碟唱片推出《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的DJ版专辑

  2005年1月参加华娱卫视“全明星歌友会”节目

  2005年2月14日参演广西卫视情人节万人情歌晚会

  2005年3月张振宇受邀将举行20场全国巡回大型歌迷见面会。

  曾获得广州歌坛“十佳”歌手称号

  “穗港杯”两地歌手大奖赛金奖

  中央电视台“步步高”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优秀奖

  现代都市情歌代言人——张振宇

  出生成长于东北、出道于广州、成名于武汉、定居于珠海、现签约于广东雅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当红歌手张振宇,是华语流行乐坛近年少见的一个异数。在当今歌手出个人专辑十分困难的情况下,2004年内,他便先后推出两张专辑:《难割难舍》和《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两张专辑均引起歌坛的广泛关注和歌迷的狂热追捧。

  这位闲不住的歌手,内心有着一股对音乐狂热的执著。曾几何时,他曾梦想成为一位身怀绝技的少林和尚,过闲云野鹤的云游生活;直到有一天他被音乐收为信徒。从此,他为音乐而生,中国流行乐坛也就多了一份精彩。

  早在一九九八年,张振宇便获得广州歌坛“十佳”歌手称号,同年参加“穗港杯”两地歌手大奖赛并荣获金奖,99年6月推出个人单曲《月圆的时候》,7 月该单曲便荣登广东十大电台榜单首位,2000年 参加中央电视台“步步高”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得优秀奖,2002年,他为香港电视连续剧《济公传奇》演唱主题曲,同年3月,其演唱的歌曲《回去吧,妈妈》获最佳歌曲奖,5月推出《爱上你这样的女人》,6月便荣登雪碧榜榜首。2003年3 月,同名专辑《爱上你这样的女人》在全国发行。

  目前,《难割难舍》专辑销量已突破十万张,其代表曲目《你说过的话让我心痛》、《蝴蝶的眼泪》、《风飞花》等经典曲目红遍大江南北,已然奠定了他作为现代都市情歌代言人的特殊地位。

  在圈内,振宇为人素有口牌,音乐人胡力、阳冰等倾情为其量身打造,歌坛大腕杨坤亦不时给予鼓励与支持,更有广大歌迷情有独钟的厚爱,他正一步一步走向事业的顶峰。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是他作为雅恒文化旗下歌手推出的第一张金曲大碟。雅恒文化非常重视这位极具实力、非常勤奋认真的歌手。公司斥巨资精良打造该专辑,回报多年来一直深爱振宇支持振宇的歌迷。

  今天,作为现代都市情歌代言人的振宇乘势而来,携年度最受瞩目金曲,再次冲击中国流行乐坛,必将在广大的歌迷中掀起一股新的热浪。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