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秦海璐首支单曲MV难产 新专辑发行可能延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20:06 新浪娱乐
秦海璐首支单曲MV难产新专辑发行可能延后(图)

秦海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过十个月的筹备和规划,秦海璐的个人首张专辑“幸福回味”终于在三月底录制完成,并在本月进入最后的企划和包装阶段。

  这张专辑不但是秦海璐跨足歌坛的力作,也是Sony和BMG正式合并后发行的第一张内地专辑,所以包括秦海璐、她的经纪人和唱片公司对于这张专辑都非常重视,务求能做到尽善尽美。

  为了在专辑呈现最好的表现,虽然京剧青衣的深厚功底已经获得许多专业人士的认可何赞誉,可是精益求精的她还是在和唱片公司签约后,开始和老师学习发声和演唱技巧,即使是在外地拍戏,她还是每周二次飞回北京学艺,而让她那阵子精神状态特别不好。如此敬业的态度,连老师都看了不忍,可是对于秦海璐来说,原则是是最重要的事,即使累一点,她还是坚持要让大家知道,她绝对不是玩票或者一时兴起发唱片,而是希望可以把这个她和母亲一致的梦想实现,也希望当她新专辑发行后,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同和喜爱。

  为了呈现秦海璐有别于影视作品的形象,在她的第一支音乐录像带中,公司特地帮她找来曾帮赵薇周迅那英陶喆、莫文卫执导音乐录像带的金奖导演林锦和打造。

  因为秦海璐近期在北京一直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所以这支音乐录像带依据经纪公司的要求,最初的拍摄地点定在北京,可是由于导演对于光线的呈现特别要求,在经过制片的实地勘查后,决定还是移师到上海拍摄。

  没想到当导演听完作品后,深深被这首歌感动,并且激发了一连串的灵感,他觉得这首歌的画面非常彩色化,加上时光流逝的效果,应该在整片的樱花树下拍摄,因此通知将音乐录像带的拍摄地点改在目前正在樱花盛开的东京拍摄,由于拍摄时间就在四月中,所以一行人匆忙请旅行社帮忙处理签证、机票、饭店、场地申请等前期作业。

  就在千头万绪的准备工作都差不多时,前二天秦海璐偶然收到朋友转送拒卖日货、抵制日本担任常任理事国的短信,特地上网察看了一下消息,经过几天的思虑,她主动打电话给导演及唱片公司的企划人员讨论是否可以取消日本拍摄的计划,因为她觉得虽然专辑的宣传和发行固然重要,可是攸关民族尊严和国家立场的原则更重要,因此历经多方波折的音乐录像带,目前暂时停摆,将会另寻场地进行,包括青岛的“樱花公园”、桃花岛、云南的原始森林都在考虑范围内。

  另外,由于拍摄时间延宕,所以包括音乐录像带的曝光时间、专辑的发行时间都势必受影响,目前看来,音乐录像带绝对无法赶上五一的黄金宣传期而要在五月中才能赶出,而原定5月16日发行的专辑则可能延后一周到二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秦海璐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