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陈琳《雨夜》淋雨 古城墙下穿越时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7:18 新浪娱乐
组图:陈琳《雨夜》淋雨古城墙下穿越时空

陈琳雨中拍摄新专辑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琳《雨夜》淋雨古城墙下穿越时空
陈琳

组图:陈琳《雨夜》淋雨古城墙下穿越时空
陈琳

组图:陈琳《雨夜》淋雨古城墙下穿越时空
陈琳

  陈琳新专辑《13131》中收录的21世纪新情歌类型经典《雨夜》,未推先红。在上海新发会上,一位记者在采访陈琳时告诉她这首曲子让她想起多年前的恋情,听后忍不住哭了。而据某网站统计,在网上试听的留言数竟达10万余条,乐迷大都表示,在商业色彩浓郁的现今社会里,好久未听见如此真挚感人的情歌了。

  在《雨夜》MV中,陈琳将在时光隧道中穿梭,游历清代-五四时期-现代三组不同时
代的场景,白马嫁衣、红顶花轿、黑色古董老爷车还有烂漫的樱花树,构织成一幅幅时光交错的爱情剧目,委婉凄美。

  《雨夜》MV的拍摄场景特选在有百年历史的北京湖广会馆里,陈琳亦为这幕场景精心挑选中式复古行装,站在古意盎然的戏台上,而身后的乐队成员都以一身清装上阵,复古与现代、传统戏曲与流行乐队的相互映衬,拉开恍若隔世的序幕。

  夜晚的雨戏是在皇城根古城墙遗址下拍摄的,夜晚寒气逼人,陈琳赤脚凉鞋打着伞在人工降雨下若有所思的漫步,导演一喊停,陈琳孩子气的便扔了伞直呼好冷,原来剧组调来两台水车制造瓢泼大雨,虽有小伞但形同虚设,几次来回陈琳早已浑身湿透,冻得她直哆嗦,好在工作人员送来韩国姜汤,她才回过神,笑道:还好是夏天,否则又该住院了。

  整整24个小时的不停歇的拍摄,虽很辛苦,但陈琳精益求精的表演终于圆满表达了《雨夜》所渲染的意境,将一位沉溺在苦涩甜蜜回忆中女性的心理演绎得淋漓致尽。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琳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