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战神》专题 >正文

组图:周渝民大S广州宣传 fans尖叫连连险失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0:01 新浪娱乐
组图:周渝民大S广州宣传fans尖叫连连险失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渝民大S广州宣传fans尖叫连连险失声

组图:周渝民大S广州宣传fans尖叫连连险失声

组图:周渝民大S广州宣传fans尖叫连连险失声

  新浪娱乐讯 原本5月13日的周渝民大S广州宣传《战神》活动并没有随着时间的延期而减淡fans的激情,经过两个星期的情绪再酝酿,随着5月27日晚周渝民、大S徐熙媛和另一主演赖雅妍现身广东电台三楼演播厅,所有的激情在这一刻迸发了。包括来自新加坡、日本、泰国、菲律宾、香港等地的fans“仔仔”的尖叫声汇成一片,从周渝民出场到离场,就从来没中断过。当现场播放《战神》中的精彩镜头,特别是周渝民和大S的激情戏时,尖叫声大有如黄河决堤之势,显现周渝民的超强人气。还好见面会的时间不是太长,
要不不少fans恐怕要因尖叫连连失声了。

  周渝民不经意电倒女主持

  周渝民以一身白色西装帅气亮相,一出场就引得现场fans现场的尖叫大比评,虽然话不是很多,但亲切的笑容、似电不电的迷离眼神还是让现场的fans几近疯狂,这种疯狂的情绪似乎也让现场的女主持人感染,语调也显得非常激动,甚至主动和现场的fans谈起仔仔的帅气起来,认为仔仔的眼睛是最帅的,尽管现场的fans不苟同,认为什么都帅。

  当然,除了在现场“耍帅”外,周渝民也谈到拍摄《战神》的一些心得和趣事。周渝民在片中一人扮演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 零和圣,周渝民坦言在拍这部剧时,有时太过投入角色,也闹出一些笑话。大S更是现场报料周渝民有时自己吃自己的醋,当在扮演零的周渝民面前夸赞圣时,竟然会大为不悦。谈到周渝民现实生活的性格,大S觉得仔仔是零和圣两个角色的混合体,有时会很爱笑,有时又会显得很酷。不过谈到周渝民的表现,已经合作过《流星花园1》、《流星花园2》的大S称赞周渝民演技进步神速,不仅内在成熟了不少,外型上也成熟不少——长起了胡子。

  大S大方谈激情戏 拒谈分手恋情

  在内地人气不错的大S虽然现场也有不少fans,但人气和周渝民相比,还是逊色不少,好在作惯主持的大S能言善道,现场还是抢镜不少,谈到《战神》里面的最重要的激情戏,大S笑说拍摄时比较搞笑,当时从晚上一直拍摄到天亮,但周渝民经常笑场,NG了很多遍,天亮后不得不用黑布遮住窗户进行拍摄,然后进行清场,其他工作人员都在外面休息,而自己的周渝民“激情一夜”后继续“激情”。

  拍过不少台湾偶像剧,大S也有“偶像剧女王”的称号,对于这个称号,大S觉得很害羞,并不认为这个称号有什么特别的意义,而其实更像摆脱这种偶像的戏路,所以才有拍电影《疑神疑鬼》。虽然主办方一再强调不要问一些明星私生活的问题,但关于大S和男友蓝正龙分手的消息还是让现场记者发问,大S虽然没有不悦耳,刚说不想谈马上被工作人员挡回。

  赖雅妍喜欢被称“歌坛林志玲

  模特儿出身的赖雅妍被金牌经济人柴智斌相中后就显得不同,除了首次在《战神》中担任主演外,还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曲,接着顺理成章地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在新专辑宣传方面,赖雅妍一开始就打着“歌坛林志玲”的称号,对于这个称号,赖雅妍觉得林志玲现在非常红,很多人都认识她,这个号在宣传也很有帮助,非常喜欢这个称呼。文/湖水 图/阿东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战神MARS》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