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周渝民大S广州出席《战神》FANS见面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0: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渝民大S徐熙媛和另一主演赖雅妍5也27日晚现身广东电台三楼演播厅出席《战神》的FANS见面会,周渝民以一身白色西装帅气亮相,一出场就引得现场fans现场的尖叫大比评,虽然话不是很多,但亲切的笑容、似电不电的迷离眼神还是让现场的fans几近疯狂,这种疯狂的情绪似乎也让现场的女主持人感染,语调也显得非常激动,甚至主动和现场的fans谈起仔仔的帅气起来,认为仔仔的眼睛是最帅的,尽管现场的fans不苟同,认为什么都帅。

  当然,除了在现场“耍帅”外,周渝民也谈到拍摄《战神》的一些心得和趣事。周渝民在片中一人扮演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 零和圣,周渝民坦言在拍这部剧时,有时太过投入角色,也闹出一些笑话。大S更是现场报料周渝民有时自己吃自己的醋,当在扮演零的周渝民面前夸赞圣时,竟然会大为不悦。谈到周渝民现实生活的性格,大S觉得仔仔是零和圣两个角色的混合体,有时会很爱笑,有时又会显得很酷。不过谈到周渝民的表现,已经合作过《流星花园1》、《流星花园2》的大S称赞周渝民演技进步神速,不仅内在成熟了不少,外型上也成熟不少——长起了胡子。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