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陵美女歌手眉佳献声南京受欢迎 获赠万元钻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6: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陵美女歌手眉佳献声家乡南京,受到家乡歌迷的空前欢迎。阿眉此次回家乡是受南京最大金店之邀请担当周年店庆的特邀嘉宾,在活动现场阿眉以一首春节晚会经典歌曲《邻里之间》打动了家乡的歌迷,因为歌迷的热情很高,原定只演唱一首歌曲的阿眉不得不临时加唱三首歌曲以表示对家乡父老的感谢,金店老板为表达对阿眉的感激,特别拿出万元钻石赠与眉佳并希望她能够担当金店的形象代言人。

  眉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经意的透露了一个大计划,她正在北京、香港两地密谋一部由她领衔主演,也是为她度身定造的中国首部视觉音乐剧《红粉佳人》,这部音乐剧预计将在下半年公演。据阿眉介绍音乐剧的制作班底特别邀请内地、香港、台湾等地的一班顶尖幕后高手参与,具体细节现在还不便透露。但阿眉也表示很希望将自己的首部音乐剧作品《红粉佳人》的首场放在家乡南京,以此回报一直支持她的家乡父老。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眉佳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