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歌手?作家? 郭敬明发展众说纷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50 新浪娱乐

  郭敬明在他的音乐小说《迷藏》中将初展歌喉,演唱其中一首单曲的消息经各大媒体报道之后,一时之间,关于郭敬明是否会就此进入歌坛发展成了大家猜测和讨论的热点问题。

  就此疑问,记者采访了郭敬明的经纪人,她表示,他们从未发表过任何关于郭敬明将会进军歌坛的消息,郭敬明在《迷藏》中的演唱只是一种不同的尝试,很高兴的是能够发现小四对于演唱的天赋,至于今后是否真的会出专辑当歌手,还是个未知数。

  而《迷藏》制作团队工作人员也就此发表了几种不同的看法。有的认为郭敬明具有相当好的声音条件,不当歌手太浪费了。而有的则认为,以郭敬明本人的性格来说,他可能更喜欢安安静静的创作他的小说,不一定要进入歌坛发展。到底郭敬明未来的发展方向将是如何,答案只能留待郭敬明本人来揭晓。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