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LIVE8世界巨星扶贫义演专题 >正文

麦卡特尼争做Live8演唱会头号歌手 U2大为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1: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了呼吁西方八大工业国联手消灭贫困的Live8演唱会,将于七月在全球多个国家举行;昨日有报道指老牌歌手保罗-麦卡特尼为求成为重头表演嘉宾,曾一度以辞演来要胁大会,其做法令U2大为不满。

  六十二岁的保罗在承诺参与伦敦Live8后,要求同时担任开幕及闭幕表演嘉宾,更不惜以“辞演”来逼主办方就范,保罗的举动令有份演出的歌手大感不满。

  据悉一直致力于灭贫的U2主音Bono则希望负责开幕演出,但大会为怕得罪保罗,遂安排他与U2一同演出,但Bono仍觉得自己多年来在政治上的付出远胜保罗;有知情者说:“这件事令某人自尊受损,Bono还曾要求同他一齐做开幕表演;其实那么多巨星演出,肯定会有摩擦。”

  至于将在伦敦Live8演出的歌手玛莉亚-凯莉,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对演出大感期待,她说:“这次真是很有意义,我要以最佳状态献唱,并展露我最好身体状态,我正在节食并不停做运动。”

  而在伦敦Live8大会就宣布增派五万五千张门票后,昨日就已有数千人在派发门票的地方等候;另外,昨日大会又表示俄罗斯也会举办Live8演唱会,英国组合宠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将率领一众俄国歌手,包括B-2及Bravo等在红场演出。雷子/文

  相关报道:

  55亿人收看Live8义演 演出破奥运电视观众纪录

  live8慈善义演:几家欢乐几家愁(附图)

  U2主唱波诺呼吁增援非洲:最难对付是布什(附图)

  八国峰会即将登场 U2主唱波诺呼吁增援非洲(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