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LIVE8世界巨星扶贫义演专题 >正文

史上最大型“Live 8”扶贫演唱会明星明争暗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01 信息时报
史上最大型“Live8”扶贫演唱会明星明争暗斗

资料图片:演出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史上最大型“Live8”扶贫演唱会明星明争暗斗
为做Live 8演唱会头号歌手,麦卡尼不惜以退出相威胁

  时报讯 被喻为史上最大型演出的Live 8扶贫演唱会,将于本周六在全球多个城市举行,其中在嘉宾阵容最鼎盛的伦敦演出,已铁定由前“甲壳虫”成员保罗·麦卡尼和U2乐队联手揭开序幕,但保罗·麦卡尼却狮子开大口还要做闭幕式的表演嘉宾,更不惜以“辞演”来逼主办方就范,保罗的举动令有份演出的歌手大感不满。

  U2不满麦卡尼耍大牌

  Live 8演唱会虽然以呼吁全球关注非洲贫穷问题为号召,但背后的演出嘉宾却明争暗斗。20年前为Live Aid演唱会作闭幕演出的保罗,将与U2齐齐揭开Live 8伦敦演出的序幕,合唱甲壳虫名曲《Sergean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U2成员还会穿起当年唱片封套的彩色军服。不过保罗日前突然向演唱会的发起人鲍伯·格尔多夫表示想做闭幕嘉宾,否则便会严正考虑是否参与演出。据悉,一直致力于灭贫的U2主音波诺则希望负责开幕演出,但大会为怕得罪保罗,遂安排他与U2一同演出,但波诺仍觉得自己多年来在政治上的付出远胜保罗。有知情者说:“这件事令某人自尊受损,波诺还曾要求同他一齐做开幕表演;其实那么多明星一起演出,而且都是摇滚界的巨星,肯定会有摩擦。”

  辣妹陪小贝任嘉宾

  Live 8现已扩展至全球10个城市举行,而在新加设的莫斯科站,英国电子组合Pet Shop Boys将任压轴嘉宾。英国歌手艾尔顿·约翰在伦敦演出完后,将会立即坐飞机到都柏林再演唱。而辣妹组合虽然重组不成,但成员维多莉亚则会出席,但只是精神支持任嘉宾的老公贝克汉姆。至于将在伦敦Live 8演出的歌手玛莉亚·凯莉,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对演出大感期待,她说:“这次真是很有意义,我要以最佳状态献唱,并展露我最好身体状态,我正在节食并不停做运动。”

  波诺艾尔顿齐告人

  此外,波诺日前在家乡都柏林出庭,就控告U2前形象设计师露娜·卡席曼(Lola Cashman)企图将他1987年演唱会期间穿过、总值3500英镑的衣物及200张照片,包括招牌牛仔帽、牛仔裤、卫衣和耳环等拍卖赚钱。波诺作供时指1988年将她辞退后,她便将物品据为己有,并于2002年公开拍卖,并澄清只会将私人物件作慈善拍卖,露娜则坚称物品是波诺所赠。

  至于艾尔顿·约翰日前在温莎的别墅开慈善派对时,被指不准人和他谈话,他前日控告刊登报道的两份英国报刊诽谤,指他们破坏其名声。

  据了解,在伦敦Live 8大会宣布增派55000张门票后,就已有数千人在派发门票的地方等候;另外,昨日大会又表示俄罗斯也会举办Live 8演唱会,英国组合宠物店男孩将率领一众俄国歌手,包括B·2及Bravo等在红场演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