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郭敬明摩拳擦掌 《迷藏》蓄势待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04 新浪娱乐

  暑假将至,唱片界新一轮的暑期大战即将展开,作为一直备受关注的少年作家郭敬明,从四月份公布消息要做中国第一部可以听、可以唱八零后音乐小说《迷藏》以来,整张专辑从选角到制作,一直倍受关注。目前,记者从专辑制作方得到可靠消息,《迷藏》将于7月12日正式全国发片。

  对于即将发行的音乐小说《迷藏》,工作人员充满信心,相信这样一张制作精良、
充满创意的专辑,绝对会对暑期市场产生强烈的冲击。

  据了解,音乐小说讲述的是四个大学生的校园爱情。整个故事以月份为线索,分布成十首歌曲,全部由郭敬明亲自操刀担任词作者,由四位全国范围内挑选出来的男女主角演绎,四个角色分别以自己的口吻演唱,通过每个人内心感受的表述,推出故事的发展,郭敬明独白串联其中。歌曲曲风多样,随着故事的情节,热烈、忧伤、欢快、痛苦、深情、甜蜜,一切恋爱的感觉都包涵在里面。

  可是,四位男女主人公在校园内青春飞扬的感情故事到底是如何发展的呢?郭敬明为《迷藏》创作的小说一直没有曝光过任何一个字,是否如同他以往的作品一般情节曲折文字华美呢?除此之外,郭敬明也首次尝试歌手的身份,专辑中还特别收录了一首由他演唱的《九月·摩天轮》,初试啼声,能否得到广大FANS的认同呢?

  关于郭敬明的首部音乐小说《迷藏》,一切都谜题都要等到7月12日专辑正式发行才能解开了。

  据《迷藏》工作人员介绍,专辑正式发行之后,郭敬明将展开全国范围内的签售活动,除了送给大家好听的音乐,广大的FANS还可以与他有亲密的接触。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