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LIVE8世界巨星扶贫义演专题 >正文

视频:LIVE8百万观众亲临 斯汀要播下思想之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0:0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伦敦Live 8音乐会的组织者哈维·戈尔德史密斯7月1日说,7月2日海德公园Live 8音乐会正式开唱之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仍然很多。

  戈尔德史密斯表示,他最大的担心莫过于届时的天气会发生突然变化,音乐会能否如期顺利举行。

  据悉,参加海德公园Live 8音乐会的顶级歌手和乐队非常之多,用群星闪耀来形象一点儿也不为过,其中包括以下一些歌手和乐队:玛丽亚·凯莉,Snoop Dogg,U2,Annie Lennox,斯汀,保罗·麦卡特尼,埃尔顿·约翰,麦当娜,“酷玩乐队”,REM乐队,以及这次全球Live 8音乐会的召集人鲍博·格尔多夫。

  英国著名歌手斯汀解释说:“这就象在人们头脑里播下种子,事实就是这样,尤其是在即将坐下来开会的八国集团领导人头脑里播下种子。他们已经看到了人们要求改变贫困的思潮在涌动,有些选民确实希望有所作为。我们将观察他们所做的事情,对他们的言行进行监督。”

  “特拉维斯”乐队主唱弗兰·黑利(Fran Healy)表示,在传达结束贫困这一信息方面,音乐是非常重要的一种渠道,因为它是地球上每个人都能理解的艺术。黑利承认说,因为音乐会场面浩大,他的乐队在登台亮相前会感到有些紧张。“以前我们谁也没有参加过这种规模的演出,在该我们上场表演前的5分钟内,我们会有些紧张的。”

  仓促上马的Live 8音乐会一共包括10场演出,时间同在7月2日这天,空间跨度却非常大,涵盖亚非欧美四大洲,演唱会举办地点包括伦敦、巴黎、柏林、莫斯科、约翰内斯堡、东京、费城和多伦多,同时在苏格兰南部还有一场纯非洲歌手参加的Live 8音乐会。

  100多万观众亲临现场观看了10场Live 8音乐会,预计全球有85%的居民通过电视、电台或互联网直播收看这一音乐盛会。(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