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薇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组图:赵薇发新专辑 多元素令专辑全面DOUBLE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20 新浪娱乐
组图:赵薇发新专辑多元素令专辑全面DOUBLE

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赵薇发新专辑多元素令专辑全面DOUBLE
文静与时尚的赵薇

  新浪娱乐讯 去年的这个时候,赵薇拿起阔别已久麦克风,一字一句唱出每个来自她心灵深处的音符。加盟维京音乐推出专辑《飘》后,在全亚洲飘到了五十万张。发片至今,获得十多项音乐大奖的肯定。今年,她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摘下桂冠,勇夺最佳女演员奖,而主演话题不断的电视剧《京华烟云》也播出在即。现在的她光芒四射,依然从容不迫地,为新专辑《DOUBLE(双)》揭开序幕。

  赵薇新专辑《DOUBLE(双)》7月22日全亚洲同步发行

  赵薇加入维京唱片的第二张专辑《DOUBLE(双)》于7月22日全亚洲同步发行。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全新的赵薇,维京唱片融合多个元素,全力让赵薇最新专辑全面DOUBLE!专辑中分别在视觉和听觉上强调,在动静之间和在奔放和内敛之间,充分展露赵薇双鱼座女子的感性和天生的明星气势,在造型上请来港台知名造型师郑建国打造出“清新文静”和“时尚动感”的两样赵薇,专辑由精通抒情慢歌的李伟菘,与擅长舞曲快歌的陈伟双位制作人主力操刀。从至情至性的情歌,到流行时尚的舞曲,没想到赵薇的可塑性高过大家的想象。大家听后会发现,赵薇的慢歌唱得动人,快歌更让人惊喜。

  赵薇:用演戏的方式来演绎Rap

  对于在新歌《我和上官燕》中首次尝试念Rap,赵薇表示:“我觉得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Rap的方式,我是用一种演戏的方式来演绎,舌头打结的时候,我就开始念诗,配合歌词意境,一气呵成。”

  网友讨论“上官燕” 答案正式揭晓

  这首“新甜美风舞曲”——《我和上官燕》已经在全亚洲电台媒体的强力播送下,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歌词中的“上官燕”也成了网友们争相猜测的对象,有人猜是她的闺中密友,有人猜是小燕子?其实答案就是赵薇很久没见面的一位朋友,没想到她现在已经是个写词人,在录音棚里偶遇后,赵薇就把这歌交给她来填词,《我和上官燕》写的就是她们两个好姐妹从前的故事。而“上官燕”同时也代表了内心深处的赵薇自己,这也十分符合专辑“DOUBLE”的概念,令赵薇唱来特别有感觉!

  回馈内地歌迷,首批限量加赠《京华烟云》电视原声带

  为了回馈内地歌迷对赵薇的支持,此次赵薇的新专辑,唱片公司特别在首批限量加赠赵薇主演的中央电视台年度大戏《京华烟云》完整电视原声带,让所有歌迷们除了聆听赵薇的新歌外,提前感受电视剧中的精彩配乐。

  赵薇新专辑《DOUBLE(双)》签售会,将于7月23日下午2点在北京西单音像大世界举行,喜欢赵薇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与偶像面对面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