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品冠新浪弹琴唱歌 教网友练气息像男孕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0:3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精彩链接:品冠作客新浪幽默搞怪笑爆主持人(附视频)

  新浪娱乐讯 歌手品冠携十年来首张新歌加精选专辑《后来的我》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在细细讲述右手伤势恢复过程之后,更是抱起吉他现场献唱三首歌曲,令网友大饱眼福耳福,最后兴奋的品冠从座位上一跃而起,教网友唱歌的气息使用方法,深吸一口气的品冠向网友展示鼓起的腹部时,笑称自己有点像个男孕妇,令现场人员及网友笑声不断。

  去年拍戏中右手肘粉碎性骨折的品冠,曾经因害怕不能再弹吉它而情绪低迷过三个多月,但今天作客新浪嘉宾聊天时,伤势已经完全转好,但他也在现场转动手臂,让主持人清楚听到转动时的声响,原来现在的品冠右手肘处仍然打了8个铁钉固定,所以还不能大力挥动手臂。

  这张新歌加精选专辑中收录了品冠的五首新作,《我难过》和《拼图》等都真实记录了品冠受伤期间的真实心情,而《后来的我们》更为品冠喜爱,因此作客新浪聊天的品冠一直非常兴奋,开始不久,就抱起心爱吉它现场演唱起来,因为座位限制的问题,品冠笑称自己抱吉它的姿势酷似在谈琵琶,后来更是坐在桌上倾情演唱,其清澈的嗓音加上吉它的伴奏,有如天籁之音。

  到聊天后半程,品冠更是充分展现自己的现场

幽默天份,站起来教网友通过深呼吸练习腹式唱法,不断转动身体各个角度让网友更清楚看到腹部鼓起的过程,其间现场笑声不断,品冠还颇有兴致的浏览网友留言,大声读出“这个网友说我像个男孕妇”。

  网上的品冠家族成员甚多,他们都亲切称品冠为老板,而品冠也坦言表示两年之内努力找到一个老板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