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8月1日最酷男星:谢霆锋赤裸上身奔跑歌迷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52 中国新闻网
8月1日最酷男星:谢霆锋赤裸上身奔跑歌迷疯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谢霆锋赤裸上身奔跑歌迷疯狂

  中新网8月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李克勤谢霆锋郑希怡(Yumiko)等歌手、前晚在上海参加沙滩秀演出,大伙儿在雷电交加的恶劣环境下冒险表演,毫不畏缩,霆锋更high到脱衣脱鞋。

  Channel〔V〕前晚在上海金山海滩举行《2005风-夏音乐季》,虽然天气恶劣,但依然有逾三万多名歌迷蜂拥而至,本来音乐会在傍晚六时三十分举行,但因闪电暴雨关系,大会待雨势减弱后,延迟至八点半才开。出场前李克勤坦言担心雨中拿着麦克风唱歌会漏电,他说:“心里好忐忑,做又不是、不做又不是,我没试过在这么恶劣环境下唱歌,原先我唱五首歌,都临时缩减一首。”

  Yumiko见到沙滩上人头涌涌,歌迷反应热烈,她觉得好high好开心,原先准备了白裤衬高跟鞋的她,因怕白裤淋湿会变透,所以改穿牛仔裤平底鞋出场,她说:“这个台子的木板翘起,我唱的时候很害怕,不过做沙滩秀的感觉很好,有机会再做我会穿着沙滩装上阵啰。”身在上海的郑妈妈和婆婆亦来捧场。

  身穿白色T恤粉红热裤的祖儿,脚踏松糕鞋出场,虽然舞台湿滑,但她完全无惧,冒雨走到台边与歌迷打招呼,唱快歌时更起劲跳舞;徐若瑄则穿着白色小背心短裙上台,她笑言本打算以性感tube-top上阵,但公司觉得不适合而阻止。压轴出场的霆锋,情绪高涨,唱到兴起时,脱去外套裸露上身,之后索性连鞋都脱掉,赤脚演出,更顺意执起地上一樽水照头淋,掀起全场高潮,歌迷热情地不停扔萤光棒上台,直至凌晨一点半音乐会才曲终人散。

  霆锋在台上high到有少少失声,演出后回到酒店,才发觉左脚被舞台的木板弄损流血,幸没有大碍。对王菲李亚鹏已结婚摆酒,以及一切有关“菲鹏恋”的问题,霆锋一概不回应。克勤昨日返港,晚上随即到红馆欣赏徐小凤的个唱,对小凤姐日前喉沙不适,腰斩个唱,他说:“歌手最大敌人就是病,但小凤姐够经验,相信观众不会介意,做歌手更要唱live。”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