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学友包办迪斯尼主题曲 主题公园原创歌曲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身为“香港迪士尼乐园荣誉大使”的张学友,获点名主唱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曲《让奇妙飞翔》,因多位当红歌手陈慧琳容祖儿Twins陈奕迅李玟莫文蔚谢霆锋等,都只是翻唱迪士尼经典卡通儿歌,故此凸显了学友的地位。

  据知,《让奇妙飞翔》有粤语和国语两个版本,皆由张学友一手包揽主唱,这首歌由迪士尼御用作曲家创作,并由港产著名填词人陈少琪负责填写粤语和国语版

歌词,他说:
“学友当然唱得好了,这首歌音域很阔,好难唱。”新歌于昨日开始派台,而张学友将于下月11日迪士尼开幕盛典上首度公开演唱。另悉,为配合宣传,学友日前已赴香港迪士尼乐园实景拍摄MV。(太阳)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7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