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韩国Mina结缘中国 将与华少翌深情对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3:3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在韩国2002世界杯上吸引了全世界目光的“世界杯小姐”MINA,自从进军歌坛后,就与中国结下了深深的缘分。她的第一张专辑《约会》在内地取得了20万张的骄人战绩,至今仍然名列舞曲类专辑销量榜首,其中的主打歌《电话情缘》更是被列为了CLUB必备曲目,并在东南亚各国的彩铃下载榜上勇夺第一。

  今年九月,MINA携第二张专辑《旋转》再次来京,先后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中华情
》、《星光大道》等栏目的录制,并将在9月8日下午王府井FAB音像店举行签售会,让更多的歌迷可以一睹这位韩国性感舞曲天后的魅力。

  MINA这次来京,还有一个令人更加兴奋的理由,在大学就选修的汉语的她,终于要唱中文歌来回报内地的歌迷们了。年初,内地的实力派新人华少翌曾经翻唱MINA的《巧合》,获得了广大歌迷的喜爱。现在MINA再次将目光投向了这位帅气的男生,两人将再度携手,共同演绎新加坡新晋制作人罗俊琳为他们量身打造的高难度对唱情歌《爱还在》。MINA本人对自己的第一首中文歌要求非常严格,她表示以前虽然学过汉语,但是要在演唱中把握自如还是要再付出相当大的努力,自己在韩国已经练习了很久才达到今天的程度,心里仍然没底。然而在录音棚内,两人默契的配合令录音师万分惊讶,连连称赞MINA的中文水平非常好。华少翌也直呼合唱录制得非常顺利,有一种畅快淋漓的感觉。

  MINA透露,这首具有特殊意义的动人情歌将加收在即将推出的《旋转》珍藏版中,歌迷可要做好抢购的准备哟。同时,MINA还告诉记者,自己的第三张专辑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相信不久就可以让内地的歌迷朋友们一听为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