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积极健身 要做肌肉男不做“白斩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杰克逊积极健身要做肌肉男不做“白斩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杰克逊刚从性侵男童案的阴影中走出来

  为了重出江湖,迈克-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决定摆脱病恹恹的“白斩鸡”外貌,并以“肌肉男”为目标,积极健身、增重,还要减少化妆,改变发型,总而言之,就是不要让自己那么像个怪胎!

  

杰克逊刚从性侵男童案的阴影中走出来,审判期间,原本消瘦的他身形更加单薄,如今法院还他清白,他打算以一系列的赌城表演,重建摇滚巨星形象。

  不过,目前的他全无摇滚硬汉的雄壮威武,所以他找了健身教练,为他设计包括举重等增重课程,要以肌肉男健美体态重现江湖。

  他还要戴短假发、减少化妆,让自己不再像是化妆舞会上的小丑。他的双亲信心满满地说:“没有事情能阻止他重返事业颠峰。”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